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7/4/2016 可怜的孩子

(2016-07-04 14:54:29) 下一个

早餐吃的还不错。

前天特爹换尿布 他不老实被特爹在屁股上拍了一下,今天吃午饭,他不老实被我打了左手一巴掌。这是亲爹亲娘,吗?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给宝宝喂饭,煮好的馄饨,就给孩子放在风扇前面吹着,怕烫着小祖宗。煮了一小碗西兰花配黄油,开始喂饭了,刚开始比较配合,吃了几口就开始往外吐,然后手一推,整个碗被他打翻在地毯上,我郁闷死了。再喂饭,他还用手推,我就火了,p-I-a给了他一巴掌,事后我又抱着小手好一个亲,心疼啊!!但是确实难搞!!他做错了事还嘴里念念有词:你看你 又掉了吧!!我。。。

下午给宝宝换上游泳用的尿不湿外加带尿布的泳裤。上车才发现这小子poop了,回家给他换尿布,洗屁股,和特爹一起给游泳圈打气,然后开车去泳池,特爹又找错了方向,然后找车位又将尽10多分钟,里里外外折腾近一个小时才到泳池,然后呢,才玩了30分钟不到,怕宝宝着凉,给宝宝冲了个温水淋雨后我们就回家了。

突然想到内句广告语:一切为了孩子!!天啊,我这才第一个,要是下一次很幸运的生个双胞胎,我岂不会疯掉?那也是命。

最近看到国内一则新闻,一位农妇家里有双胞胎基因,本来怀孕医院说有三胞胎,她有心理准备,结果接生那天,医生又发现了老四,一个男孩,农妇马上就急哭了,因为家里已经有一个7岁的女孩,加上这2对龙凤四胞胎,这一家五口怎么养活,啊?

女人,能生是本事,但是能养更是能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