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接老子 生孩子 戴帽子

(2016-06-29 00:06:17) 下一个

和父母的时间越来越珍贵了,希望早点能团聚。

还想要个女娃娃,不管男女,健康就好,一个宝宝太孤单了,将来我一闭眼,这个世上他还有个至亲存在,也不会孤独了。

我想当博士,心理学或者神马真正感兴趣的学科,这是我的梦,一定要实现,不管早晚。

孩子已经一岁了,我要有个全新的计划了,带着孩子老子去旅行,其他时间不是学习,就是赚钱,要么健身,要么健脑,好好活着!!

关于朋友,这辈子知己不多,不强求,不论性别,精神契合度很重要,不然就是商业伙伴,互相用来用去的没意思。不介意被利用,至少证明我还有用,但是朋友这两个字是重情义的,不能用钱衡量,就这样!

生孩子,养老子,需要换个大房子,买辆大点的车子,好吧,还是那句话低头捡票子,那个通灵的大爷,你说话真灵的话,我就真信了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