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6/28/2016

(2016-06-28 22:19:07) 下一个

夜深人静,回忆这一天。风湿很严重吧,这两天阴天下雨,腰疼的厉害。

上午出门前找不到钥匙了,先生把他的钥匙全部上交,我可爱的男人!Muah!

话说这有了娃之后的女人,记性差是常事儿,主要原因可能是睡不好觉,烦躁!还有就是习惯性尿裤子,你别笑哈,因为顺产,很可能某些器官给撑大了,需要回复,我中学同学说她是到孩子初中了才慢慢恢复一些,当然可以自己练习缩阴大法,问题是下面还想要孩子呢?肿么办呢?!女人,生完孩子脾气都比从前好了,为神马?让娃给折磨滴,如果再遇到一个不懂事儿的孩特爹,就脾气更好了,给活活气死了。

娃儿今天上午和小伙伴儿玩的挺好,和男生一起比较爷们儿,和女生在一起就更爷们儿了,基本上他的社交是按照这个步骤进行的,先像主席一样挥动一只手,同志们好!然后把脑袋歪向一边,超级卖萌,笑得让人心醉,在你正美滋滋的和他展开互动后,他会大喝几声,告诉你,看,我可是和纯爷们儿!!如果一群人围着他,他会主动和这一圈人的每一个演示这么一套标准外交礼仪,当然如果有异性姐姐妹妹婆婆妈妈们夸夸他,他还会把已经学会的几句人话全部说一遍,以示真诚友好和他做男人的实力,如果有同性帅哥大叔喜欢他,他会把手里所有的东西送给人家,看看或者玩玩,超级大方!很义气!这点儿随我,江湖范儿,哈哈!

基本上喊妈妈了,不是饿了,困了,就是尿了,拉了,每天特爹下班前两个小时是固定教爹的时间,风雨无阻!!那个爹叫的,爸爸,爹滴,爹,大大,音调有全四声,有先抑后扬,有含情脉脉,一个爹都叫出花来了!

下午去办公室去了两张支票,拿到钱的感觉。。。也就那么回事儿吧!然后去邮局寄村税的支票。然后就开始漫长的停车折磨中,娃在车里各种哭闹,我的脑门各种囧和流汗。停车在邮局外面,把童车取出,孩子从安全座椅放入童车,走出来很远了发现忘记带打针卡了,回去取卡,又发现停车位的时间是到下午四点,晕死,童车收进后备箱,孩子放回安全座椅,继续各种哭闹,快到下午午睡的时间了,孩子闹觉了,尼玛我继续把车开到火车站附近的车位,找出硬币,闭着眼投进去,才发现,这里只让听两个小时,于是继续找车位,火车站的停车场已经满了,然后不得已又回到办公室前面的公共停车场。投币,孩子取出,童车取出。头很大!!带着孩子的吃的,回办公室,发现经理不在,去公交车站,上车,一位满头银发的美国老太太帮我把童车拿上大巴,途中,累得抱着孩子睡着了,一位好心的中国大叔把我推醒,嘱咐我别把怀里的孩子给摔了,下车又遇到一位同一站下车的菲律宾美女帮我把童车拿下大巴,这一路折腾,我终于到了儿科诊所。。。当妈以后,就是这么啰嗦,尼玛我一个人风风火火自由自在的日子是一去不复返鸟!!

宝宝进诊所,按程序社交,医生说鹅口疮已经好了,皮试结果很好,可以打疫苗了 打针,宝宝没哭,是这没哭,扎针抽血,很疼,娃儿哇的一声哭出来表示一下存在感,之后带娃儿去老山东吃个下午茶,点了豆腐脑,生煎包,和茶叶蛋。宝宝有生以来第一次吃茶叶蛋,表示这个东西很不错,他喜欢,于是,我又点了俩茶叶蛋,豆腐花有钱人都是买两碗,一碗咸的,一碗什么不加,喂孩子吃,吃饱了,带娃去梅西百货,逛一哈。在四楼童装部,偶遇一对妈妈推车子,带孩子,这下宝宝遇到美女了,跟着人家跑了,不要老娘了,唉!儿子说白了就是给丈母娘养活的,啊!我不由得辛酸了一下下,特爹下班回来和我们会师商场。回家,洗澡,孩子碎觉,我半夜爬起来,碎碎念,念几句东风破,给孩子把餐具清洗干净,明天该给他吃神马呢???

婆婆妈妈几时休,我的仙气儿呢?全被孩子的哭叫声给拉回地球,接上了地气儿。现在是6/29凌晨1点18分,钦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