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6/23/2016 忏悔

(2016-06-23 19:06:50) 下一个

自从当了妈,发现自己就几乎没有哪天是不犯错的。

现在边噙着眼泪,边敲字。

昨晚一夜折腾,早上带孩子上班,哄孩子睡觉自己也睡过去了。

还好他们家老大悄悄走过来喊我,我的tom & Jerry 怎么了?你能帮我吗?我才醒过来。

宝宝已经睡过去。老大放暑假,于是我就开始准备午餐。

今天老大的外公过来接他出去吃饭,我照顾两个小家伙,昨晚一脚踹在橱柜上,小脚趾现在还是肿的。话说回来,为什么噙着泪,是我又错怪我的小王子了,天气闷热,心情烦躁,好不容易做好午餐,老二和宝宝睡醒了,给宝宝喂奶,把奶瓶给我扔了,给宝宝喂水,把杯子又给我扔了,午饭时间,给宝宝喂奶,喝两口就不喝了,把奶装进水杯里,喝一口又不喝了,盛出来清淡的鸡汤,勺子还没到嘴边就一把将我的手推开,我同时还要喂老二,宝宝开始哇哇大哭,边哭还边喊妈妈,奶奶!奶奶是想吃奶了就这么喊。火腾的一下子就上来了,把他的儿童座椅转到冲着墙,他还在哭。就感觉血压上升,三分钟之内把椅子转过来,把他从座椅上抱起来,搂在怀里,安慰着,然后因为还要喂老二,就往回放进座椅里,宝宝拼命挣扎着不肯,我给他按进座位。宝宝发烧刚刚好,还在咳嗽,边咳嗽边嚎哭边喊妈妈,那边老二就扭头不好好吃饭。委屈化作怒火冲宝宝就大喊:你想把妈妈气死吗?!!!什么都不吃,你什么都不吃怎么活啊?!!!

他哭得更凶了,我委屈的疲惫的也想哭,好不容易熬过了今天。回来后,给宝宝洗手哄他睡下午觉,自己也睡了过去。醒来,才看到微信群里一个和我儿子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姐姐的留言,原来孩子嗓子疼,所以吞咽很难受,所以哭喊,所以我尼玛又冤枉孩子了。

回想给他洗澡时他可爱的小眼神儿,回想他下午边玩玩具边挥动小手跳舞逗我开心,昨天刚教了一遍的head shoulders knees and toe今天就记住了,这么好的孩子,我还冤枉他,我又多蠢,要多蠢有多蠢!!老母猪的母亲,是生生被我气死的啊,因为我尼玛比猪还笨!!

晚上先生加班还没有回来,给宝宝洗完澡,换尿布,换睡衣,唱歌,讲故事,他甜甜的睡去,我忏悔的真想拿针扎自己。是不是当了妈妈的妈妈们,也都这么自责着活过来的啊?

孩子,妈妈又错了,将来还是会犯错,愿万能的神啊,饶恕我这个蠢到极致的新手妈妈吧!啊。。。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