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6/21/2016

(2016-06-21 20:15:35) 下一个

今天眼皮真是抬不动,咬牙硬撑了一天。

回来把宝宝的积木全部擦了一遍,因为他已经有鹅口疮了,不希望他被细菌感染的更严重。不是已经没劲儿了吗?为了孩子,我怎么变成加油站了。之后和他一起玩,给孩子喂饭,洗澡。今天火车延误了,先生下班回来的晚,一想到他这么热的天冒着高温养家糊口,我就一个人给娃洗澡,洗澡的时候,宝爹回来了。

让他爹先吃饭,我来哄睡宝宝,因为已经出牙了,不能奶睡,而且也戒掉了,但是最近宝宝发烧将近四十度,心疼孩子今天就让他含奶入睡了一次,结果晚上就开始闹了,其实是我不对,就像戒毒的人,再拿毒品去引诱他一样,实际上是折磨孩子,不是心疼就能解决问题的。我也知道自己错了,结果宝宝哭闹着要吃奶,我就喂了一下下,然后让他自己睡,可似乎宝宝意犹未尽,我的火腾一下子上来了,把孩子丢进crib 里站着,特爹洗完澡出来哄睡宝宝,我躲一边凉快去了,洗了个澡,吃了点饭,看了个金星秀,越来越觉得金星没意思了,人怕出名吧,现在她话说的很技术,谁也不得罪了,少了初出江湖时的真性情,多了圆滑和世故。跟鲁豫一样,问题就那么几个,然后就是傻乐和笑场。没劲!不如郭德纲现实和搞笑呢。不过郭德纲太黄了,太流氓。

喜欢知识性和写实性强的节目,越来越烦大陆的综艺了,相比较日本的一些综艺节目还有美国的真是挺抓问题重点和人心的。国内就是不停的复制,创新不多见,一切节目看起来都像泡面一样,填饱肚子而已,营养就不要计较那么多了。。。

现在宝宝叫妈妈是有意识的了,回忆孩子在我擦玩具时扑过来抱着我亲亲我,突然觉得自己是个超级没有耐心的妈妈,孩子太纯真太善良和可爱了,今天反省到这里,明天加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