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6/20/2016

(2016-06-20 20:03:04) 下一个

今天是贵州平姐儿子的生日。巨蟹座的孩子超级爱妈妈,她儿子日记里写到要跟他爸要钱给他妈,这样妈妈就可以拿这个钱给他买lego了。我儿子是双子的,1岁以后经常萌萌哒喊妈妈,我的心都被他喊化了。这个小生命,是上帝和先生送给我的最好的礼物。爱他,毫无保留,总怕不够。

望着满屋的他的各种玩具,买不够。

给他喂奶,他总是吃不够。

这个小生命,让我慢慢学习用心用生命去爱一个人,让我学会发自内心的照顾关心一个人。

今天抱他去银行存支票,26磅的小鲜肉贴在我的身上,外面是30度的高温,自己一个人来回可以走10分钟的路程,抱着儿子,腰疼不说,越抱越重。可是,也不可以半路就给扔了吧?!

宝宝,妈妈爱你!妈妈希望你健康快乐每一天。想起国民贤妻刘涛曾经说:将来我儿子住哪里我就在他旁边买个房子,我不许别的女孩欺负他!!其实这个。。。。他儿子要是就是愿意被欺负呢?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爱被谁欺负是你的自由!妈妈会爱你,更会爱你喜欢的女孩子,还有你们的孩子!只是,双子座的你,千万不要喜欢很多很多女孩子,啊,不然妈妈爱得很疲惫啊,还有不要给我领回来很多不同女孩生的孩子啊,我养你一个已经很不容易了,顶多再给你添个小伙伴,你不要让妈妈整天和小伙伴们形影不离好吧?

哈哈,又想多了,种瓜得瓜,顺其自然吧。宝宝今天体温正常了,只是食欲不振,可能跟出牙有关系。要想办法弄他可口的饭菜才好。妈妈,不是用来叫叫玩玩的,妈妈是当牛做马辛劳换来的,母亲,这个名字责任太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