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6/14/2016

(2016-06-14 21:46:26) 下一个

今天完成租房的丢丢。心里感慨万千,眼泪和汗水换来支票,孩子你跟着妈妈受罪了。

上午带宝宝看大孩子们,宝宝只睡了一个小时,孩子看过儿医满嘴的鹅口疮,医生给开了药,今天给他服过四次。

下班在车里给娃喂奶,自己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直奔看房的那栋楼。客人之前发短信说会早到,迟到是诚信问题,我第一个到的,带着宝宝,老美同事马上到了,那个中国官僚客人竟然迟到了半个小时。老美同事快疯了,说后面还要带孩子看医生。说这个客人太不礼貌了,怎么能迟到这么久。。。。。。我无言以对。。。只能抱着孩子傻傻的等。老美同事要闪人了,我很无奈,客人是上帝,上帝造万物,迟到算个P事儿?!!何况是官僚。。。呵呵。主要老美不了解中国国情。

客人带着律师和一个司机姗姗来迟。我抱着孩子在楼下等出了眼泪,心疼孩子不能睡个安稳觉。真想扔下什么客人,什么同事,带孩子回家,但是不是不能轻易放弃吗?所以客人到时,可能没想到我会哭红眼了,本来还想耍大牌立刻转变了态度。

看完房,去办公室签约。因为律师在场,一个租约签了三个小时。累死宝宝了!孩子这一下午都没有睡觉,心里愧疚极了。真想不赚这个钱了,我孩子命比你个破租金值钱多了,但是转念一想,据说佛度有缘人,既然是朋友介绍的,就该忍忍画个圆满的句号吧

完成了交易后 驼着孩子去海边,超级想家想妈妈,故作坚强给妈妈打电话,先生忘记带手机了,去接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