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6/12/2016 去年今日此门中

(2016-06-12 18:34:51) 下一个

去年今日此门中 羊水见红搞不懂

匆匆去把洋医见 又被大夫劝回宫

上午Walk Through, 买家卖家最后一次看房,检查所有东西好用与否。

之后去家门口的餐馆吃个午饭,餐馆老板娘是亚洲健美冠军,开张的时候还请到了刘晓庆这位著名大腕来捧场,大堂经理是我老乡,回回去都给打折,搞得我们很不好意思,只有给多小费,以示诚意,哈哈!谁都不容易,不白捡便宜.

回去路上请先生带我们见识一下韩国人教堂附近正在举办的社区草莓节,回来后,把孩子哄睡,我继续联系客户,太累了,打了个小盹儿。

取出冰箱里的蛋糕,开车去超市买了庆祝生日的蜡烛,庆祝生日的饰品,实际上儿子和习大大一天生日,但是主要怕蛋糕放久了就不新鲜了,另外是今天周末,所以以庆祝为名把蛋糕解决了。

计划给儿子喂奶到两岁,可是今天遇到的一个福州的阔太跟我说,不要折损孩子的福报,不要给太多关爱,否则孩子老的时候就会没有福气。。。她是佛教徒,这个。。。我听的还是挺吓人的,她年纪比我还小,有四个孩子了,前三个都是喂了两三个月的奶,小四男孩所以喂六个月。但是美国这边不是一般都喂到两岁吗?有点晕,下周问问儿科医生吧。

就像昨天一样,去年的今天,我被先生载去医院,爬楼梯上下十趟,每几分钟一次的阵痛整整疼了90多个小时,拉玛泽呼吸法不停的使用,结果孩子还是不愿意出来,感恩先生对我的悉心照料,感恩上帝赐予我一个健康健全的孩子,其实对于母亲来说,有个健全的孩子是上苍给予的最大的恩宠。即使在未来的一生中,你要为这个孩子当牛做马,操劳一生。

深深感恩。。。不过还是打算孩子真正生日那天拍点照片留念。

做个有家有孩子有工作的女人。。。真的很幸福。我知足且满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