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6/10/2016

(2016-06-12 04:11:37) 下一个

赚奶粉钱 

其实一直都是母乳喂养,这孩子是来报恩的,所以从生下来到现在吃了还不到一桶奶粉。美国这边有organic whole milk,而且我这只奶牛打算喂到两岁。所以。。。赚奶粉钱就是个象征意义了。

孩子嘴角溃疡,估计跟长牙,什么东西都往嘴里放,可能被锋利的东西划破了嘴唇,有沾上了细菌,所以溃疡点生成了,这纯属我的主观臆测。只是心疼孩子是真的。给他买了“地球最好”有机蔬菜鸡汤的辅食,一想到有人把best earth翻译成地球最好,我就想乐,太有喜感了。

地产经纪没朋友,眼里全是钱和利益,眼睛只盯有钱人,这个确实有这个现象,但是也不尽然。看你做人的格局了吧,就是别把自己太当回事儿,也别把别人太不当回事儿,命里该有多少我相信也是注定的,争来夺去的没意义,是自己的别人也抢不走。我记得一位地产经纪朋友想拉我去他们公司,理由是:我们的朋友太多是巨有钱的人。我委婉拒绝。心想,这话说的太飘。。。你认识再多有钱的人,有钱人口袋里的钱也不能瞬间变成你的,于我而言不如直接告诉我你们的运营机制优势,技术优势,管理水平来的更靠谱,更踏实,吹牛还是不要了,当然有人愿意吹,我就只能笑笑的说:真好!然后默默耕自己的地,养自己的娃,背自己爹妈,爱值得爱的人。并真诚的为同行鼓掌加油!都是出来卖的,谁也不容易,呵呵。

之所以啰嗦一堆,是被一个美白经纪给耍了,客人差点儿气晕了,我还是以不变应万变,以诚为人,你看着办吧。今天是6/12故事还在进展ing,最后我要达到的结果是这个美白经纪和我还是合作伙伴,也许她有难言之隐,我的客人还是我的客人,因为我坚信上帝总是对的。

一个电话,难受的抱着孩子想哭,一个电话,有似乎看到了希望,这就是做地产经纪最刺激的地方,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而且发生任何事情,你都必须首先活着,其次扛着,再次好好活着!!心里一万个不愿意做生意人,但是不做生意我怎么养活孩子和爹妈?

所以,就别假清高了,把头埋到黄土里,低头捡钱,低调做人吧。遇到什么难事儿,忍忍,再忍忍,多忍忍,忍者神经多念念就好了。。。

其实,希望儿子将来做个医生,有一技之长,别做商人政客,凭技术和本事立足社会,医学院的学费啊,我还要默默耕耘N多年,加油!!儿子,只要你肯学,当牛做马卖血为娘的我也要供你!这就是爱滴供养吧。爱一个人就是奉献,无条件的全身心奉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20090909 回复 悄悄话 补记:24孝老爹的先生给儿子喂饭,儿子一会儿吐出来,一会儿扔玩具,一会儿抓东西,24孝老爹脸上堆笑,嘴里轻轻的咕哝:你妈的。。。。哈哈,看的我都笑出眼泪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