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6/7/2016

(2016-06-07 19:58:37) 下一个

二手玩具

有了孩子之后,总感觉给他有话不够的钱。没有花完的时候,吃穿用,各种玩。。。

今天我让宝爹去买二手玩具给孩子玩,他爹横眉冷对,我把钱放在他手里,路上卖主又加了一个玩具,我想一起收了,宝爹已经疯了,坚决不听指挥。不过我想要的东西,总是有办法买到滴,哼哼!跟我较劲儿。。。玩玩吧!

现在还气的肚子疼,算了,还要喂奶生气影响奶水质量!!!

宝宝今天又打人。。。晚上给他喂好饭,洗了澡 哄睡觉。

为什么要漂洋过海这么远来到这个地方。。。。唯一的原因难道只是为了孩子?

孩子,妈妈不想把希望寄托在你身上,妈妈也有自己的理想,原本是为梦想而来?

突然想起了郭德纲,你幸福吗?我姓郭。。。

不抱怨,顺其自然。。。

BTW:不过宝爹你也不想想,如果不是凭着这一股韧劲儿,我能活到今天吗?我想买的还有买不成的吗?跟我较劲儿,哼哼,咱们走着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