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2/14/2016 白玫瑰

(2016-02-14 21:07:08) 下一个

呵呵呵呵呵呵,收到花儿不开心是在装B!收到喜欢的人送的花实在是开心!

今早女友发给我一张粉色玫瑰,好美!我说,嫩老公真浪漫!她果断回复:我自己买哒!

我说俺老公昨晚说请我吃饭,我立马回复:算了,还是给俺儿多省块尿布湿吧。

我说今天情人节,本宫给你放假,快去见见平时想的不行了的老娘们儿去吧。他笑而不答。

我的潜台词是:你敢去你试试!其实有时候女人就是既矫情又装B。

 

老公晚上买菜回来,一束白玫瑰送给我。。。我把孩子递给他,心想:俺妈从小教育俺不能白要人家东西,你送我一束花,我送你一个孩子,扯平了吧:))顺手把自己挣的一摞美钞递给老公,人都是你的了,钱就不分彼此啦!

老公笑嘻嘻看着我这个傻妞,我下厨煮羊肉汤,老公喂好了孩子去洗衣服,自然地分工,各忙各的,都为了这个家!吃饭的时候他喝点红酒,我喂奶只能喝果汁,“还是你想明白了哈,花一天的银子买364天的平安,投资回报率还是超高哒!”

 

本来想在他怀里看看刺客聂隐娘来着,无奈小鲜肉不停喊我过去要奶吃。我们俩果断决定睡觉,明天还要工作呢。想起女友的短信,让我表扬我家先生,我说:不能表扬,这次一表扬,明年就不送了。铁树开花容易吗,让他多开两年吧!女友笑喷。。。

2016 情人节, 平淡 真实 快乐的度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