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体 检 04/02/2015

(2015-04-08 13:03:43) 下一个
体  检 29W1D

下午1:15分到医院例行体检。每次体检,总是担心血糖有问题,所以一般会体检后再吃饭。
每次都是一样的程序,验尿,测血压,血糖,体重,这次护士说我只增加了1磅,其实原本体重基数还是蛮高的,吃饭不是很及时,也基本不怎么挑食,属于比较好养的优质奶牛。医生一如既往地和气,帅气,他说你的一切都很棒,有没有预约产前培训课程,我说和Patty联系过了,她很专业,我们会和她约时间的。每次检查都超极快。我问医生,有看到孩子的心脏吗?他说孩子发育得非常好。我刚准备拿手机拍下来,他已经检查完毕了。今天医生超极忙,不给人家增添麻烦了,我也就起身,准备撤离。他说:你有什么要问我的吗?我说:没有了。后来才想起来忘记问宝宝胎位是不是很正了。反正三周以后还要再回来,医生说按照规定,我要给你打疫苗Tdap Shot,回来查词典才知道是破伤风疫苗。

打完针,检查完毕,乘公车去法拉盛开吃。一个广东美女正在摊东北口味的煎饼果子,忍不住要流口水呢,要了一份,来一份小笼包,一分豆浆,跑去新世界点了一个小小辣的老妈麻辣烫,回来上传微信,被朋友批评对孩子不负责任,竟然吃麻辣烫这种不卫生的东西,而且小孩以后会生疹子的。我的答复很简单:已经吃了。反正是掏不出来了,嘿嘿!:)

下次体检时间4/23日下午2:45,孕傻中的我很认真地写下了3/23/2015,在医院遇到一个温州女孩准备生二胎,问我下次什么时候去,我张口就三月,她说,应该是4月吧,我。。。她问我:你有数胎动吗?我说:我数学不好,没数啊。她说她这胎是女孩,皮肤不好在家弄燕窝吃呢,我说,燕窝难道木有防腐剂吗?。。。。。。她很无语。。。说上午喝牛奶,下午喝酸奶,中午喝燕窝,晚上。。。我基本上饿了才吃,没那么多讲究,活得太不精致了,哈哈。看来南方人和北方人还是有差距的。

另外我也忘记告诉医生我去看牙的事情了,这样子下去,还不知道要傻几年呢,不过郑板桥不是说过难得糊涂吗?顺其自然比较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