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幸福的定義 與成功無關 05072014

(2014-05-07 11:36:10) 下一个
有情飲水飽,呵呵,曾經不以爲然,曾經年少輕狂。
而今卻是有情飲水飽,天天賽富翁,因爲珍惜所以知足。
懂得的自然明瞭,不懂得不必解釋。
祝每個人幸福,但是幸福真得與成功無關。
有錢是可以富足,但是不一定幸福。
女人富足就一定幸福,
這在本人看來是一個謬論。
富足的家庭,女人得到了男人的時閒和陪伴,她快樂著才稱得上幸福。
而現如今,富足的家庭,女人得到的往往是男人的金錢,而男人用時間去陪客戶,去陪別的女人,甚至別人的老婆,
她還幸福嗎?
由上可知,幸福本身,與金錢無關,與成功無關,
是一種心境,罷了。
有人說,女人天天為生計煩惱,為學費發愁,為金錢擔心,她,還幸福嗎?
女人是動物,未必是寵物,想把女人儅寵物養的男人本身就是個廢物。

尊重女人,不是僅僅讓她富足就可以了,
我慶幸,有你,陪著我,同甘共苦。
將來,管神馬將來,我,活在儅下,天天與你相依相伴,
與你一起奮鬥打拼,我知足,我幸福,我安心。

祝福別人,珍惜自己。
這就是我的日子,我想要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