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致先生 01/20/2014

(2014-01-20 09:14:08) 下一个
       在做这个决定之前,给妈妈打了个电话:“ 妈妈,你说我该怎么选择?是相貌出众,才华横溢,还是地主土豪?”
妈妈说:“找个真心疼你的,真心对你好的就行,日子是慢慢过出来的,即使拥有家财万贯,心不通,多难熬啊!”
于是,我嫁给了你,一个貌似师爷的文弱书生。

       妈妈说你像周润发,爸爸说你挺不错。好不好,用过才知道,呵呵:)))
这一年,我们吵过,闹过,哭过,更多的是欢笑和幸福。一起上班,一起吃饭,一起读书,一起健身,一起享受自然之美,一起品味生活之趣。太多的心有灵犀,深深感恩这段缘份,让我想起你,嘴角总是弯弯上翘的。

       谢谢你对我的包容,忍耐和理解。这些日子以来,一直是你一个人在默默的“扫天下”,从不强迫我做家务,一直是你一个人在默默的给我煮口粮,从不强迫我秀厨艺,所以,稍微不那么懒,心情特愉快的时候,我也会包顿饺子犒劳一下你:)尽管饺子馅儿还是你调的,饺子皮儿还是你买的,但是毕竟是我包的,因为你包的真得太难看了,对吧:)))

        先生轻微洁癖,不管水果有多干净,两个手指碰过的地方,坚决不吃!不管我把碗洗得多干净,用之前必定清水在冲一遍,神哪,都说处处是最有责任心的男人,但是处处也是最龟毛的喽,看看田亮就知道了,别人饭都吃到肚子里了,他在反复洗锅洗锅洗锅!!

        先生爱美,美得闷骚,尼玛穿内衣都要颜色搭配协调,真是不服不行!!
        先生爱学习,先生的学习还是很有定性的,一边用手机自己录音,一边鼾声阵阵,手机听了该多伤心啊:)
        先生爱劳动,我承认这段时间我和垃圾箱的感情特别不好,都忘记咱家垃圾箱长啥样子了,倒垃圾的任务一直是先生的强项,老师说过不要和别人比长处,所以就只好以君之长,补己之短喽:)
       
       马年到了,我们一起制定了新的计划,一定要监督那个慵懒的笨笨的太太哦,她是最会强词夺理滴,夺不到理又会哇哇大哭,楚楚可怜的找先生救援了。。。

      马到成功,一起努力哈,致我家外表斯文,心底善良,美得闷骚滴先生:)谢谢你,请坚持继续原谅我吧,太太犯了什么错您就直管讲出来,反正太太也不会改,憋坏了身体就不好了,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