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十一月二十一日 发梦

(2013-11-21 04:11:48) 下一个
有人说,看一个人是不是真正的快乐要看他清晨醒来时的表情。
今朝,醒来时满眼的泪水。一个清晰的梦,在回中国的路上,顺道回到了东京,走进了曾经让我郁闷的撞墙的他的一处私人小房间。“没有人知道我有这个属于自己的心房。你最近还好吧?这是我的结婚证。”那间房里,清晰的看到我的相片被挂在了墙上。头竟然还是3D立体的。墙上的我,虽然也算美的,可是一脸的忧郁。我静静地翻开结婚证,两个幸福的大头,心生生给刺到痛处了一般,“我永远不会原谅你的!” 其实醒来后问自己,“ 你是不肯原谅别人,还是不能原谅自己呢?” 见到了他的好兄弟,竟然是我的初中同学,真是乱发梦的呀。“ 他现在有妻万事足了!” 言语间流出爱美人不爱兄弟的凄凉!我们聊了很多,经济,工作,风土人情,唯独避开感情,不谈!这时,他的妻子走了进来,当着我和他兄弟的面,把他扑倒在单人床上。不是没有人知道的吗?她怎么进来的?房间空了,我把墙上那个女神般象征的自己的3d,脑袋取下来,另外做了一个自己感觉更舒服更漂亮的重新挂上去,发现有封他和妻子刚认识时相互写的平信,这个女子比我年轻十岁,工作也很棒,学习也不错,也有迷人的个性和气质,我承认,我在嫉妒。。。

然后,稍作寒暄,又气喘吁吁的赶上正要开动的发往机场的大巴,眼里满满的泪,是心酸,是妒忌,是祝福,是无奈,五味具全!一个旅行包拉链坏了,索性扔出窗外!带着一身伤病,一颗巨痛的心奔回故乡!醒来,轻轻叹气,眼里是泪,一个梦而已。

望望枕畔的先生,替他盖好被子,看着他清秀善良的脸,把脸贴到他胸前,他揽我入怀,我把眼泪憋了回去,一个梦,而已!
谢谢有你,这个冬天好暖!醒来吧,我的灰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