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8 将计就计 将心比心

(2013-03-21 09:08:05) 下一个
如果一个女孩子在她的男友面前永远优雅端庄不失态,笑容可掬小鸟依人,她定是没有真正爱上这个男人。如果这个女孩子开始发脾气,甚至开始把你训得像三孙子般,没人的时候开始抓你挠你咬你了,那么恭喜你,你被她深深地爱上了,咬得越疼,爱得越深。往往是混蛋逻辑,却可以千秋万代,回头看看那些个宫里的妃子们也敢撕扯皇上吗?呵呵,问题是你选择的他不是皇上嘛,俗人见俗人,分外眼发浑,问题还有那皇上真被心爱的妞儿给挠了,给咬了是打死也不敢让下面人知道的吧?所以说皇上下令杀的那些个犯上的妃子,基本上EQ比较弱吧。入夜,做爱做的事儿,问他:你就不怕我给你用美人计?老廉反应一点儿也不老,来了句,那我就将计就计呗!这种枕边语,床头话,还就得俩中国人说才明白,才过瘾,试想身边儿躺着一满身貌似没有进化完全,好不容易想一有点中国文化背景的笑话,成语什么的,那边瞪大了眼睛让你再说一遍,说慢点儿,解释解释,兴致早就一扫而光了,还尼玛嘿咻嘿咻,一脚给他踹出美利坚的心都有,就算是脾气好的顺口来句,那接下来呢?还有呢? 血压不升高才怪呢,反之亦然。所以说,如果你英语水平比不上主席身边的红人儿们,婚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到时候伤的何止是生殖器官那么简单!周末我有事儿出门儿,回来他依然怕我习惯性弄丢自己,大老远的就看见站牌下有个人儿,翘首等待着。。。回家热汤热饭的,哎呀,去洗手,看到卫生间晾着的衣服,眼泪差点儿乐出来,中国男人,简直太好用了。这么好的品牌,也难怪近至越泰日韩,远到澳非拉美,妞儿们对中国男人定是有过这样那样的神往。。。只可惜,爷们儿们有时候自己不自信,不要怨社会哈。还记得刚来美国的时候,有猥琐男之LA版,边饮茶吃饭,边询问意见:哪啥,老外那玩意儿大吧?!我:哎呀呀,你自己试试嘛,也不白出国一趟。还有那伟哥难道是专门为日本人发明的???猥琐男瞬间闭嘴。其实吧,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你选你的,我挑我的。好奇就自己去玩玩儿,别以为是中国女人都愿意当Yellow Cab,嫁洋人的说不定也有真爱!只要将心比心,也不妨他将计就计,对吧?今晚很High,他被骗了。。。呵呵,当然俺是有身份证的人,要骗就骗半辈子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