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疯恋激素:)))

(2013-01-04 10:26:30) 下一个
疯恋激素 金韵蓉 当一个人陷入热恋时,脑子里会分泌一种叫做“疯恋激素”的东西。这个激素会让你不想吃饭,不想睡觉,每分每秒都疯狂地想着对方,甚至会做出像在恋人家门口守着三天三夜不睡觉那样不可思议的疯狂行为。疯恋激素的分泌当然不会持续一辈子,通常会在两人的恋情进入稳定后开始慢慢地下降,可是让人扼腕的是,男女疯恋激素的分泌周期大不相同的,男人疯恋激素的分泌周期大约可以持续6个月左右,而可怜的女人,却可能有长达18个月的时间都被笼罩在疯恋激素的影响之下。 所以当女人们享受了他对她们的追逐的时候,享受了这样的关系以后,当她们一旦跟他确定关系以后她会有点害怕,有点害怕说我都已经答应了,我们两个都住在一起了比方说,我什么东西都给你了你会不会不要我了?所以开始要证明你还是要我的,你是最爱我的,女人会开始变得很任性,开始用一些事情证明。有的时候男人会觉得有点不甚其扰,你如果每天要我说八遍我爱你,男人会觉得很烦。当男人烦的时候,女人说你是不是不爱我了?那个超级无聊。  但是对于年轻的男女来讲,当然这也是一种美好,谁能熬到最后就能终成眷属,有的时候缘份没有到的话就不能熬过去了。你可以允许自己有这样的时间,但一点要见好就收。你确定这个男人是好男人,你确定这个男人是可遇不可求的时候,要降低自己的任性。 第二点对于男人来讲,恋爱是阶段性的任务他是一个过程,这个过程的目的是要我能够跟这个人结婚,然后把感情的关系固定下来,一旦固定下来以后,因为我们是在父系社会长大的,所以男人自然而然会给自己套上一个单子,我要开始对你负责任,我要开始养家糊口,所以事业对我来说很重要了,因为这一摊子我已经摆平了,所以他觉得他可以往前走了,但并不表示他不爱你了只是他的重心挪移了。可是他的重心挪移,往往让我们觉得他不爱我了,他的重心不在我身上了。我常常跟年轻的女孩子说,你不能又让马儿跑又让马儿不吃草,你让他每天都知道你想什么,每天跟你说八百遍我爱你,然后又让他拼命赚钱。那还要不要他活了,还要不要过日子了,马儿就累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