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车肿么不动捏???

(2013-01-22 12:02:23) 下一个
把车钥匙交到新来的阿姨手上,有点担心她,就问道:“手机带了吗?万一有事儿给我打电话啊!” “还要带手机啊,放在屋里了,必须随身带吗?” 无语,默默,回头,往回走,心想尼玛不带手机出了事儿你咋整,警察叔叔都帮不鸟你呢,再一想,也对,就算她拨了911也白玩儿,估计啥也说不清楚,能把人民警察累晕掉。走到大门口了,一声惊叫,吓我一跳。“你等等,你等等,这车肿么不动捏?” 我。。。回头,上车,唉,老大,钥匙插对了孔,可你丫不发动车能动才怪,“不对啊,我们老师说先挂挡再发动车,防止车子打滑哦。”让你们老师给愁死了,默默无语两眼泪啊。。。。笑出眼泪了都。。。

车钥匙 咚咚咚,一阵子急促的敲门声,哎呀呀,你过来看看吧,我车钥匙拨不出来了。。。 万能滴神哪,呵呵呵,,,新人新气象。。。

微波炉-- 万能滴神哪!阿姨帮忙热一下饭吧? 好,拉开烤箱就装进去了,我这个。。。。唉,是那个白色滴!好。。。这回冲着墙上的CD去了。。。这个窘哪!!!当。。。酱油瓶子阵亡了,酱油快乐滴飞了出来。。”哎呀,吓我一跳呢!“好嘛,还吓她一跳。。。

华盛顿在哪里啊?-- 做公交车能到吗???能,肿么不能,当然能!!! 万能滴神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