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忏悔让我心痛。。。

(2013-01-21 12:08:00) 下一个
无意间看到了你的忏悔  
有一种莫名的心痛
都已经过去了

其实我知道任你忏悔
一万遍一千年
你还是你 不会改变,
我也还是我,不曾改变

曾经强迫自己为对方改变的,
那不是爱情,那是私心太重。

我已经找到了我的幸福,
虔诚的祈祷,你也找到你的,
父母都已两鬓斑白,
时间不会为谁停留,
也没有一个人会在原来的地方为你等待。。。

祝你幸福,
只期望这幸福来到的时候,
你收起你的疑猜,
敞开你的胸怀,
不要再让她伤心地独自离开。。。

就这样吧,
我该考虑怎么为他做顿可口的饭菜,
你也该想想怎么让女孩笑得更加动人可爱。。。
就这样吧,
除了祝福,
实在没有什么年货可以送的出来。。。
Good luck!! 拜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