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场风花雪月的梦

(2013-01-13 08:41:57) 下一个
梦里仿佛和初恋男友重逢,他还是一幅很心疼我的样子,眼神里满满的怜爱,突然一阵风刮过,看到了他的新家格调雅致,装饰清新的白色的门,欧陆范儿,一把推开他,冷冷地说别忘了你已经是有妻子和儿子的人了,我从来没有爱过你,如我当年绝决的甩开他一样,那个雨夜,他在窗外站了整整一夜,罗密欧和朱丽叶害惨多少情痴啊!他一把抹掉眼泪,说:我也该回家了。她,很爱我,她怕失去我就像我怕失去你一样。而后我呢,因为心里难受至极,去了一个台湾老兵的博物馆,中午还有自助餐,这些人不知怎的,又来了美国,有尼姑,也有战俘,心依然冰冷,寒气逼人,有个摄影师主动搭讪,连看他的欲望都没有,一边看着展品,一边想着,也许,他,该到家了,而,我呢?醒了,一阵难过,想想不过一场梦,舒了一口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