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都是钱闹滴

(2013-01-11 18:34:07) 下一个
A 君有了钱,你可以买房。 但买不到一个家。有了钱,你可以买钟表。 但买不到时间。有了钱,你可以买一张床。 但买不到充足的睡眠。有了钱,你可以买书。 但买不到知识。有了钱,你可以买到医疗服务。 但买不到健康。有了钱,你可以买性。 但买不到爱。有了钱,你可以买到地位。 但买不到尊重。有了钱,你可以买血液。 但买不到生命。 B 君有了钱,就有家有了钱,就有充足的时间有了钱,就能天天睡觉充足睡眠有了钱,有人给我讲知识有了钱,就有时间锻炼,就有很好的健康有了钱,可以好好的爱,很好的爱情有了钱,我很受人尊重有了钱,我的生命很旺盛我:得,得,得!把A的钱给我,你能得到所有你想要的^_^把B的命给我,我们有更多的钱^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