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生蛋快了 东方不败

(2012-12-17 08:38:37) 下一个
去烙山鸡做窝,还葱来木有和女娃娃一起玩儿过,嘻嘻嘻嘻嘻,尝试一哈,不枉为人!生蛋期间,偶准备给蛋蛋一些列胎教,比如计划看一部电影1942,一部音乐剧,好吧,悲惨世界,如果是儿纸呢,就得穷养,哈哈,先学会悲惨和挨饿,去一个影城,没准儿儿纸将来就是影帝捏,再不成就学李安,哈哈。转一转博物馆,去一间咖啡屋,逛一逛图书馆,或者去爬山或者去看海,最后泡一泡温泉。。。嘻嘻嘻嘻,红尘多可笑,痴情最无聊,目空一切也好。。。。 BTW: 东方不败 生平   东方不败在日月神教,本来只是风雷堂长老座下一名副香主,经过风雷堂童百熊等提拔,最后被教主任我行任命为副教主,原本欲被授予大位,但东方不败却先下手为强,幽禁任我行,篡夺其教主之位。   任我行却有先见之明,不怀好意地把《葵花宝典》传给东方不败,使之神功练成后不男不女,心智反常。    惊鸿一瞥-东方不败   东方不败练那《葵花宝典》,照著典上的秘方,自宫练气,炼丹服药,渐渐的胡子没有了,说话声音变了,性子也变了。他从此不爱女子,把七个小妾都杀了,却把全副心意放在杨莲亭身上。   任我行获救后与恒山派掌门令狐冲、圣姑任盈盈、光明右使「天王老子」向问天和「雕侠」上官云一起上黑木崖对付东方不败以重夺教主之位。   由於东方不败武功高强,凭著《葵花宝典》神功,在令狐冲、原教主任我行、光明右使向问天、长老上官云联手围攻之下非但没有落败,而且渐渐占了上风。於是任盈盈在旁折磨东方不败的爱人杨莲亭,使东方不败分心。结果,东方不败被令狐冲、任我行和向问天三人击中背上要害,任我行趁东方不败身受重伤之际将他杀死,但东方不败在身受重伤之时仍能在临死前以绣花针刺瞎他左眼,足见东方不败武功之异常远非令狐冲、任我行、左冷禅、岳不群、方证大师和冲虚道长这些武林高手可及。   在剑理上,令狐冲修习的「独孤九剑」的确是天下剑术之绝,东方不败曾经赞叹令狐冲的剑法很高,但是他虽然佩服令狐冲的剑法高深但指出还是赢不了自己,而任我行也承认如果单打独斗,绝非东方不败敌手,最主要原因是东方不败修习《葵花宝典》后行动迅速,加上兵器太小(绣花针)、动作太快而使任我行无法施展「吸星大法」。   任我行在少林寺曾宣称,东方不败是自己最佩服的三个半人之中的第一位。    马景涛可以不这么恶心么么么???!!! 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