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1106 小黑WIN

(2012-11-06 21:24:25) 下一个
对中国能利好加友好?晚上跟水较劲儿来着,挪威的Voss,冰岛的glacial,外加三听red bull, pepsi next 等结束战斗吧,用来浪费的,要么庆功,要么庆不成功,实在木有喝红酒的兴致,香槟?已经很遥远了!

一句话也不想说,就想喝着联合国的水,听歌,思考有用没用的,哦,还买了德国的巧克力翰黑巧克力,杏仁的士力架,想起来刚入社会不久,那年冬天,刚下班被一个长的不怎么白的男人往包包里塞了一大把仕力架,望着他那真诚的眼神,我却依旧的冷漠,结果在东京下班回来的地铁里竟也不自觉的买了两条,最近有些心烦了,零食能让我高兴那么一点点,也好啊,skittle也出了新的糖糖,上面赫然写着the colors don't match the flavors,让我想到了今天的小黑当选,想到了那句老话,不要以貌取人,具体啥味道,人和人,各不同啦。小男孩他爸问他: 你怎么会以为我是黑人?我长得就那么黑吗?小男孩支支吾吾摇头否认,孩子是单纯的,却也是不会掩饰内心的吧。

有几个亚裔待见黑人呢?嘴上不说罢了。话又说回来,白人对黄种人的感觉应该是黄种人对待黑人不相上下的吧?满世界的人啊,满心的从本不平等的世界里挖空心思找平等,找自由,找民主,很滑稽的,元芳呢?下面该中国北京粉墨登场了,敲锣的,打鼓的,仔细侍候着点儿那您哪!最后一个字念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