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好不容易 方大同

(2012-11-05 08:58:31) 下一个
好不容易 (full version duration: 6min20sec)曲:方大同詞:方大同編:方大同監﹕Edward Chan / Charles Lee / 方大同太多人失意太多人忘記太多人都說愛情失重無影愛 也許是我的愛 也許是他的愛 也需要你做媒聽說人呻鳴聽說人分離聽說人都說愛也無法證明壞 別在數我的怪 別在訴她的再也不視你的美*我在這裡帶著你 很值得一直我會愛著你心服的 心不捨一切都不可思議因為愛的只有你我已換了自己我意識到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 愛到你總有人堅定總有人相信總有人懂得愛能深刻無底愛 也許是我的愛 也許是她的愛 也許要你做媒Repeat *我還有萬事不會已聽不少無可到老的承諾世界裡有多少胡不歸而我有我知己陪我度過四季沒有什麼在這一生可求红豆 房祖名這首「兩個人」,同時也是房祖名主演的電影「分手說愛你」的主題曲,歌曲走頹靡迷幻路線,房祖名有點歇斯底里的演唱讓人彷彿走入以前泛黃的記憶的時光中...作詞:伍家輝作曲:黃韻仁編曲:黃韻仁時間一分分的飄過畫面一層層的剝落街邊相對的兩個人沒有話說許過的願沒有兌現擁抱也少了一點點沒有了愛的兩個人有點陌生我分不開我是否在 也對一切留戀不捨我放不開不是故意對你耍賴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想一個人卻不犧牲 過去一切對你依賴我分不開我們繼續兩個人我分不開我是否在 也對一切留戀不捨我放不開不是故意對你耍賴想一個人卻不犧牲 過去一切對你依賴我分不開我們繼續兩個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