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女“性”产品创意,广而告之。。。:)))(不许盗版,违者宫刑!)

(2012-11-05 08:06:22) 下一个
1女性手机自慰器:可以连接手机,把手机调到震动状态,就是一个移动的自慰器了。母亲:你爸为革命辛苦了大半辈子,这退休以后啊,越来越不中用了!唉,以前你小,不懂事儿,妈妈也不好意思说,你妈我35岁以后基本上就是守活寡啊。。。。(此处扮演母亲的演员热泪盈眶)/女儿:妈妈,你从小就教育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因为听您的话儿,我才有了今天(此处女儿的演员也热泪盈眶),可怜天下女人心哪。。。。/数月之后的一天。。。母亲节到了,妈妈打开了邮包,(再次热泪盈眶)卡片上娟秀的字体写道:妈妈,母亲节快乐,这些年,您,辛苦啦。。。。(祝福语下方工整的写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母亲手里握着上述产品,急忙拨通了女儿的电话,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了。。。。。(此处省去1万字)女儿在电话那头儿,又一次热泪盈眶。。。。画外音:“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2女用充气娃娃:真人大小的仿真勐男,模特是美国当红明星。据说,充气后高1.78米呢。 Y教授在海外漂泊多年,自打老伴儿撒手归西之后,这日子过得越来越没滋味儿了。就在他百无聊赖,孤苦无依之时,W美女自告奋勇,冒天下之大不韪,毅然决然地担负起照顾Y教授的历史重任。。。。。。这爱情是没有国界的,这伟大的爱情啊,怎么可能有年龄的限制呢。。。。只是起初的你侬我侬(附Y教授写个W小姐的我侬词,这文化人儿就是不一样,啊!我 侬 词 元——管道升 你侬我侬,忒煞多情 情多处,热似火 把一块泥,捻一个你,塑一个我 将咱们两个一齐打破 用水调和 再捏一个你,在塑一个我 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与你生同一个衾,死同一个椁。)W小姐每次读Y教授的信,都不由得脸红心跳,小兔乱撞呢。终于,有情人成了眷属。。。。可是甜蜜的日子啊总是和人的基本需求在赤裸裸的斗争着呢。。。婚后第三年的情人节。。。窗外雪花洋洋洒洒,屋内暖气热热乎乎,而Y教授和W小姐似乎找不到了卿卿我我滴感觉了。。“叮---咚---”门铃响了,打破了这貌似有点尴尬的气氛。。。。“请问W小姐在家吗?这是您的邮件!”“好大一个盒子哇!”“对啊,请您在这里签收一下。。。” “送给我最最最亲爱的W,你的Y!" W小姐的脸微微泛红,”祝您情人节快乐哈,送礼的可真是个有心人儿呢。。。“送快递的边说着边退了出去。。。”这可是仿照日本最受欢迎的人气偶像不三不四郎做成的呢,全球限量214个,之后就绝版了呢。。。“Y教授慢条斯理道,W小姐打开盒子,不由得又一次脸红心跳,小兔乱撞了,“。。。。。。”(此时无声胜有声。。。)W小姐低下头去,把温柔的脸颊深深地埋在了Y教授的。。。(此处省略两万字。。。。表乱想哦:)))))))))))))))))))) 【出处】元.管道升《我侬词》   【全文】你侬我侬,忒煞情多;情多处,热如火;把一块泥,捻一个你,塑一个我,将咱两个一齐打碎,用水调和;再捻一个你,再塑一个我。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我与你生同一个衾,死同一椁。   【注释】:元初赵孟睿??婊??檬榉ǎ?苁?摹K?钠拮庸艿郎??且晃幌土级嗖诺呐?裕?苹??瘛⒗肌⒚罚?喙ど剿?⒎鹣瘢??矢韪骋苍煲韬苌睿?纠词桥?又械馁??摺5?悦项不满足,异想天开地要纳妾,可又不便开口直言,便填了一首词给夫人看,词中意思说:“岂不闻王学士有桃叶、桃根,苏学士有朝云、暮云?我便多娶几个吴姬、越女无过分。”同时,还安慰她:“你年纪已过四旬,只管占住玉堂春。”管道升看了以后,自然很不高兴,可又不便公开吵闹。为了不把事情闹大,她采取了与丈夫同样的办法,填了一首格律清新,内容别致的《我侬词》予以规劝,词云:“我侬两个,忒煞情多!譬如将一块泥儿,捏一个你,塑一个我。忽然欢喜啊,将它来都打破。重新下水,再团、再炼、再调和。再捏一个你,再塑一个我。那期间啊那期间,我身子里也有了你,你身子里也有了我。生睡一床被子,死后棺材放同一个椁。”词中口语和畅,形象鲜明,感情真挚,令人深思,使赵孟钌钗?诰危?沼诨匦淖?猓?蛳?四涉?哪钔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