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男孩与苹果

(2012-10-25 08:08:57) 下一个
大米这个国家真是自由与开放,啊!!!赞一个。。。9岁小亨利拿了两个苹果冲我色眯眯地走了过来。“我想自己做早饭!” “ 好主意,你打算吃什么当早餐呢?” “我早饭要吃掉我的孩子。(I will eat my baby as my BF.)”我给吓死掉了,“你要吃你自己的孩子???问题是你怎么能有个孩子呢???”我故意逗他,他一脸认真地在思考我的问题,很快他兴奋地给出了这么个答案:“ (他一手一个苹果给我做示范!!!)你看,这个是我的精子,另外一个是你的卵子,我把我的精子和你的卵子放到花园里种好,浇很多水,明天早上我就可以吃我自己的Baby了,比鸡蛋有营养的,你怎么看?“ ”你每天去学校都学这个啊?“他开始哈哈大笑,边笑还边继续他的好主意:“如果你也想吃我的baby,我再给你一个精子,你再给我一个卵子,我把他们放在一起,说不定明天结出来的孩子够我们吃一个星期呢!” “我。。。。”难道美国人九岁就开始进行性教育了吗?估计他们老师是不是只教了精子和卵子可以有孩子,还没讲到怎么生的吧?所以小亨利就积极思考,很勤奋的想去花园里种孩子了吧?偶陷入了深深的思考,甚为惶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