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本色

(2012-10-22 13:09:29) 下一个
词还凑合,这音乐太折磨耳朵了。。。唉,POP MUSIC!!!梁咏琪 - 女人本色 (国)女人受了伤并不惭愧至少狠狠爱过一回爱一个人像穿高跟鞋跳着芭蕾何苦让眼泪变成装备粉底香水皮肤会受罪注定不能挽回的就不要挽回至少往事还能回味谁说女人的心易碎痛过笑过都要面对寂寞不会把我摧毁不再做脆弱的花蕊谁说女人的心易醉有些梦不做会后悔我说一声快乐无罪用完一瓶香水大了一岁孤独不是一场灾难一个人做饭都一样浪漫今天失恋了我明天准时上班时间不会为我减慢谁说女人的心易碎痛过笑过都要面对寂寞不会把我摧毁不再做脆弱的花蕊谁说女人的心易醉有些梦不做会后悔我说一声快乐无罪用完一瓶香水大了一岁谁说女人的心易碎痛过笑过都要面对寂寞不会把我摧毁不再做脆弱的花蕊谁说女人的心易醉有些梦不做会后悔我要证明快乐无罪让我为所欲为勇敢的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