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0505 天使还是恶魔 续2

(2012-10-18 10:42:52) 下一个

      
     ”我头上有犄角,我身后有尾巴,谁也不知道我有多少秘密。。。“Lolita哼着唱着,蹦着跳着,放学回家,”妈妈,我回来啦!“”来啦来啦。“妈妈急忙给Lolita开门,今天放学挺早的啊,看样子今天没在路上贪玩儿吧?妈妈笑着对Lolita说。”我们学校发电影票了,下午6点要去红星电影院看”妈妈再爱我一次”,很多同学都说去的时候要带着毛巾或者手绢儿呢。“Lolita兴冲冲地告诉妈妈。“看个电影还带条毛巾,是里面太热了吗?”“不是,他们都说这个电影特别让人感动呢,进去的没有不哭的。”Lolita一脸天真的,妈妈明白了,“好吧好吧,你也带条毛巾吧,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嘛!” “嗯嗯嗯,好好好。我先做作业啦。”钟表的指针指向了5:30分,带上电影票,抓了一把零食放进包包里,前往电影院,提前十分钟到场,没想到的是竟然满场,还好早来那么一点儿,一会儿靠前的位置估计都给占了呢!Lolita找到自己的座位,属于中间偏左的位置。“真有那么多人准备来哭的吗?”电影开演了,就听见旁边有人在吃面条似的,Lolita侧目一瞧,一个大男人在泣不成声,慢慢的哭声一片,比开追悼会都来得情真意切呢,小Lolita刚开始看大人哭,她一个人偷偷地乐,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小女孩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小宇宙了,稀里哗啦了一个多小时。。。
      
 
      
     回来的路上,基本上就会唱那首“世上只有妈妈好”。顶着两只金鱼一样红肿的眼睛跑回家,回家就紧紧抱住妈妈,老妈正在忙着晚饭,看到Lolita这样,妈妈给吓坏了,“快告诉妈妈到底出什么事儿了啊?是谁欺负你了啊?路上和人打架了吗?”妈妈关切地问道。“妈呀,不是啦。。。。。是,5555,是,5555,是那个。。。电影,太感。。。感动人啦啊!”这边Lolita哇哇嚎哭,那边妈妈给乐得合不拢嘴,“傻孩子,就一个电影至于吗,都是假的啦!” “那,那你说要和我爸爸离婚是不是真的啊,我怕啊,妈妈,我好害怕啊,5555!” Lolita边哭边问。“傻孩子,那是我吓唬你爸爸的啦,和他离婚了,我到哪里给你找亲爸爸去啊!”“妈妈,你真是太坏了,555555。”Lolita一边哭一边抱怨道。“你敢说你妈是坏人,好了,今天晚上不给你吃饭了。” 哎呀呀,又给威胁了,还是爸爸好啊,总不会拿吃饭这种大事儿来要挟Lolita的。
      
  女人有时候是不是都是精神病呢?这个世界上有多少个家庭的男人因为不了解女人的经前综合症,产后忧郁症,更年期并发症而让一个个小窝窝土崩瓦解了呢?应该说,知识,多掌握一点点终归是好事情,人性多了解一点点真的可以避免很多无谓的麻烦。今天,你后悔了吗? 有多少准备结婚的人学习过婚外恋也是婚姻的必修课呢?有多少原本风平浪静的小窝窝被一场诱惑,一次劈腿给强拆了呢?人,眼里是不容沙子的,可是你不容沙子,和沙子会不会飞进你眼里成正比吗?不要把自己看得太神圣,不要把别人看得太纯洁,不要把生活看得太正经,日子,就是这么庸俗的过着的,国家元首和小老百姓在面对家庭琐事时,是一样一样一样头疼的,高明不到哪里去的,你怎么看呢???雲端作詞:黃桂蘭 作曲:李正帆 編曲:Ted Lo放任心思 無限的飄 載著我快樂妄想翻過重山 掠過海洋 我世界沒有框框多少愛情 行色迷亂 看的我一臉倉惶真情沒入 庸擾人海 心消耗 傷懷不斷誰與我遠遠的漫步雲端在靠近太陽的地方住下能掩耳不聽那俗事喧囂要一種真正的自由自在願與你遠遠的漫步雲端美麗穹蒼為我們舖展別讓心房 沾惹塵埃要一種乾淨的相愛放任心思 無限的飄 載著我快樂妄想翻過重山 掠過海洋 我世界沒有 框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