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砍价儿

(2012-09-22 11:04:20) 下一个
上次去交通学校交学费打了辆出租,司机nick很有经验,这次去鸡场还是拜托这厮^_^上网查了价格,从不远处的酒店到机场也就三十刀,这厮本来答应偶5:40来接偶,结果来了已经6:20了,说是车出了故障,我没有和他生气,毕竟谁都不容易,也毕竟阿姨偶还是吧check in 时间提前了一个钟头告诉这厮,算是一种时间管理吧,上车,狮子大开口管藕要65刀,我立马就说No!我说我一个哥们儿从酒店到鸡场也就20刀,你丫忒不仗义,美国人还是老实的,我接着说,我给你们公司打过电话,你们公司不接鸡场的活儿,他很尴尬,而且他的确是开自己的车来的,算了,对于社会底层人民的深厚感情让我心平气和的和他继续聊天,看到他车里有个婴儿座椅,就谈孩子,他说他有一个三岁的女儿一个一岁的儿子,老婆专职主妇,夫妻俩业余做信用卡的生意,都是为了生活嘛,最后他自己说四十刀,我也没还价,他给我看可爱的两个孩子的照片,我恻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更正:

“我也没还价”---应该是“我也没再还价”。

少了一个“再”字。

小99,你Y不带这样冒充大方的,要老老实实地做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九儿,今儿我心情好,特来抱抱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