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不要想得太好

(2012-08-15 10:00:26) 下一个

    不要想得太好,是一个人的自我保护。凡事做最坏的打算,万一如何如何,我这里还可以承担一点点。不要想得太好,是对结局不确定的瞻前顾后,犹豫不决。不要想得太好,是因为曾经想得很美做地太蠢,一个个教训把人训练得乖巧了起来,明理了起来。
    为什么不可以想得太好?积极的人凡事总想到一个很美好的结局,结果。为什么不可以想得太好?真正的强者不怕难题困扰。为什么不可以想得太好?只因灵魂的力量太过弱小,怕摔倒所以要自己说服一下自己,给自己的心脏一个按摩一个拥抱。
    勇敢一点,努力想得更加美好,狂风骤雨该来的终将会来,躲不掉,抛不了。
    对待结果松开紧锁的眉头,只要努力了,结局已经无所谓重要不重要。
    生命是一个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太多的权衡,太多的算计,就像中国人旅游到处拍照一样一样一样滴,照相机过瘾了,却空洞了眼睛,匮乏了心灵。。。
    所以,我可以,想得很美好。。。很美好。。。

  P.S勇敢一点告诉世界,尼玛钓鱼岛是中国滴,连你丫日本人滴老祖宗也是中国滴,祖宗死了你可以忘了,钓鱼岛还在,中国人还活着!!!
 DIAO YU DAO SHI ZHONG GUO DE!!!
 日本同学请跟我学上面的拼音,学会了你们一毕业就可以找到年薪1000万日元滴工作哦!!!
 好吧,咱们一起来学汉字,学会了你们生儿子都会有屁眼儿哦。。。:)))!!!!
 钓鱼岛 ---原来是,现在是,将来永远是 中国的!!!!尼玛给我记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