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铅笔和手表的故事

(2012-07-12 21:42:39) 下一个
“哈喽,现在忙吗?” “说吧!什么事儿?考试准备得怎么样了啊?” “我现在正在Target,准备买铅笔,应该是2B的吧,为什么美国没有2B的铅笔呢?统统都是2HB,2B和2HB有什么区别啊,明天就要考试了,真要命啊!”一博士后儿答曰:“2B和HB是有区别的,硬度不一样的。” “废话,这我早知道了!问题是2B和2HB有什么不一样啊?要不要买啊?”" 这个。。。估计应该都是一样的,我在我这里的电脑上试验过,都可以用的。”信誓旦旦。。。另一博士电话拨通了:“前辈啊,考试准备什么铅笔啊?2B还是2HB啊?”“这个我也不知道啊,我考试都是20年前的事情了啊!那时候还没有电脑的吧?”。。。。。。。。。无比郁闷ing.于是乎,买了一块新手表,安慰一哈唧唧。晚上,还特意开车去了趟考场,怕第二天耽误太多时间。
      
  次日,开车到考场, 还算顺利,考官检查完证件,给偶一把钥匙,“这个。。。。?”“请把随身物品锁到柜子里。” “好滴,好滴”接过这把No.7的钥匙。“铅笔和手表可以带进去的吧?”礼貌地问。“不可以!我们都给你们准备好了!”干脆的拒绝!!我。。。。。。。。。。。。。。这是美国,这是美国!!!哈哈哈,sig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