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05052012 你在他乡还好吗

(2012-05-06 13:44:09) 下一个
是的,深深地爱过你,你在他乡还好吗?亲爱的,这天是你的生日,你在他乡还好吗?还记得那个星光闪烁的夜晚,你骑自行车带我到夜幕下看星星,还记得那个阳光明媚的午后,你骑自行车带我去湖畔读书,还记得那个微风轻拂的清晨,你骑自行车带我到海边吹海风,还记得机场挥手告别,不知道你在回去的大巴上有没有难过,我在过来的机舱里掩面痛哭。亲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在他乡还好吗?怎么能忘记同患难过的昨天。怎么能忘记那为你喝醉的夜晚。怎么能忘记我们快乐痛哭过的昨天。这次,我忍住了,没有打电话向你祝福,一声简短的问候只能通过电邮发送,附送上三个大便,祝福你走狗屎运,能遇到比我更爱你的女孩。你在他乡好好吗?我亲爱的男人,谢谢你,让我用生命爱过你。谢谢你,教会我成熟,教会我长大,然后转过身去,自己舔伤痕,谢谢你,我深爱过的人,你在我心中,永远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爱过痛过不后悔,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福你,深深地。却以不敢再提想念。。。#####################>今夜有个小型茶话会吧,他们啃着西瓜,克着瓜子儿,我竟悄悄逃了出来。上车,收音机调大音量,set fire to the rain在播放我的心曲,窗外连绵青山,月光皎洁,打开车窗,索性让月色洒满整个车厢,照亮我心深处的一片荒凉。就想去选衣服,似乎在纪念什么,选来选去还是给老娘选了三件,最终挑了她,宝蓝色吊带衬裙,长及脚踝的黑色蕾丝花边,是我寻寻觅觅两个多钟头的女人味道,对了甩开什么哈喽kitty,做回我真实的魅力女人,想象踩上我那十分跟儿的高跟鞋,将头发束起,我依然是大气的女人,大写的人。买单,到隔壁的safeway拎回两盒冰淇淋,一盒芝士蛋糕,一包白玉米片片儿,其实是没有一丁点儿食欲的。回家开门先试长裙,退去,换粉色睡衣,搂冰淇淋看“门徒”,电影还不到一半儿,已经吓得半死。抓起电话,听父母苍老的声音,用新Ipad试skype,那边日本邻居翰老乡接线了,三句半气得我这边儿想抽他,“你在美国还是日本呢?你还那么胖吗?”我。。。。。。。。。。。。。。。。。。。。。“我靠,视频也太吓人了吧,我还以为午夜凶铃请你拍续集了呢。”我。。。。。。。。。。。。。。。。。。“现在还没人要的吧?”我。。。。。。。。。。。。。。。。。。。。。。。。。。。。。。。好像没欠你钱吧???“什么时候把咱儿子办美国去啊?”我。。。。。。。。。。。。。。,你老婆一个人在日本你也放心?!”“俺老娘去年让车撞了,唉!”哦,我748就是试一哈ipad,再联系哈。刚合上case,电话铃又响起,你那边儿几点了,慕尼黑的闺蜜又来找我了,掏出了她家公主给我秀,明年你过来吧,丫头和她老公也打算来一个月呢,我。。。。。。。。。。。。。。。。。。。。。。。。。。。你赶紧的,我妹要是今年结婚,就剩你一个了,我。。。。。。。。。。。。。。。。。。。。。。。。。 傻笑,结婚有什么好玩的呢?除了合法有个孩子,心里想可没敢顶嘴,不然肯定骂我怪物,呵呵。被教训完了,关了Ipad,刷牙,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清晨被电话扰醒,美白说什么完全没明白,带着耳机继续睡过去。彻底醒来时,对方已挂线。对于不能撼动我灵魂的鬼子,我是不会给他什么情面的。只记得他抱怨为什么总是我给你打电话,你从来不call me?哈哈哈哈,等你会说汉语了吧!!醒来收到了你的回复,怎么样还好吧???好?什么意思?我只记得昨天是你的生日,我买了一件迷人的长裙,钦此!爱情原来就是王八滴蛋蛋,下一下就完鸟:))))))))))))))))Muah,送你一个甜甜滴Kiss,昨天忘记了,抱歉,我的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