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Lucky Duck:)))

(2012-05-30 20:59:34) 下一个
Single Ladies:)))刚刚烛光晚餐回来:)))幸福感满溢,夕阳西下,在羊肠小道上蜿蜒着。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吃饭还给白送菜,幸福就是这么简单。网上查中餐馆,yelp一下,最终还是选环境吧,P.F.Chang,中档餐馆,姐儿就打算去欺负美国人滴。GPS了地址,竟然走错了3次。第一次超了,不得不右拐进一个小胡同儿,再GPS,掉头拐回来。变道的时候明明看见后面没有车啊,就听见车喇叭愤怒了,让我想起昨晚那个menu来了,angry calamari, angry salmon...凡是angry的都是辣的啦,鸣笛的男宝马很帅嘛,这厮不得不从我左边走,就见他掏出个牌牌来,哇塞,衰锅系警察蜀黍耶,那你不开警车开宝马,我还以为你ya李刚他儿子呢,但是,这个时候要讲文明啦,偶摆头笑,爆甜滴笑着说sorry啦nimagetou,他一定以为我很不好意思啦,把nimagetou听成i love you 也可能啊,然后,他也笑了,酒窝很明显,他右拐,我左转,转过来停车后发现后背有点湿润了:)不得不把车趴进民宅的车位,还好有位米女也刚好下车,不好意思,那个啥,P.F.Chang咋走,俺钢筋称滴,欧,耶,很棒的餐厅啦,米女竟然比欧还肥,幸福plus啦,偶妈咪系香港人啦,已经不远了,再开78分钟就到了,“可以走过去吗” 欧,No,那个有点儿远了。不得不call restaurant,接线生指路真是简单明了,5分钟,我到了:)))姐儿吃的是环境,门脸儿就让人很幸福,很中国,门口左边有一个喷泉,喜欢这个安静的plaza,右边是个画廊。进门儿就更幸福了,一个中国人木有,小美边给我带到座位那儿,边微笑着寒暄:刚才您来的电话吧,我们这不难找吧?“多亏了你呢,不然我还要走错路的,谢谢。”我客气地回答着。坐了下来,定睛一看,就更幸福了,左右的服务生全都美白,美黑,木有一个亚裔,据说这家中国店坚决不要亚裔:)))服务态度,啊!可以说这是偶来美国第一次感到可以和日本相比较的服务了,每个服务员微笑的让人舒服,给我服务的是个美国大妈Linda,一开始我单点一个酸辣汤,一盘捞面套餐,后来我发现了course,很不好意思地说,我可以换掉刚才点的面吗?当然,没关系。Linda马上帮我取消了,我点了两个人的course,她笑了,我也笑了,一是饿了,再者想尝尝这里的特色。一份酸辣汤,另一份蛋羹汤,前者颜色浓了些,后者味道还好,两个汤的同一个特点就是量小,但是淀粉足够多:)))接着来了份crab wonton,我满以为是蟹粉馄饨汤的,谁知道上来一盘炸得馄饨,总共7只,也没尝出来里面到底什么馅儿,说实话,真不如我自己包的馄饨好吃:)))只是用寿司的长方形盘子装着,倒也不难看。怪不得那次party,美白女医生问有没有sauce,他们吃炸春卷,炸馄饨都要蘸sauce,哈哈,这是那个师傅给美国人教出来的坏习惯啊:)))正菜来了,点了一个蒸三文鱼,一个甜脆虾仁,哎呀呀,谁让什么都是两人份呢,主菜来了这两道已经让我怕怕了,结果上菜的时候,又白送我一道西兰花姜汁鸡肉,我窘了,看了看Linda,Linda则笑着说,You are the Lucky duck!这是我们经理让我们送给你品尝的,以后还请你带朋友来啊!我。。。。。。。。。。。。。。。。。。。。。。。。。。。很像富婆么??哈哈哈,过了而立的我,依然还能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吃饭还给白送菜,你说我能不幸福么:)))其实勉强把三文鱼吃完,我已经快牺牲了。他们经理主动走过来又是寒暄,怎么样?还可以吧?“真的很不错,只恨我胃不够大呢。”欢迎您常来光顾。呵呵,一定一定:)))我望着桌上的盘子,很是不好意思的表示感谢。烛光闪烁,心情大好。最口来了cake,他们一共有8种,我点了the great wall chocolate and Tiramisu,上来蛋糕的时候,我单点了一杯卡布奇诺,加了点甜味剂,幸福得香浓可口。买单,出门,发现唧唧竟然一直都是傻呵呵的笑着的。整个餐厅木有一个中国人,竟然是个好象比较有名的中国餐馆,其实味道嘛已经很美国的,可圈可点的是第一服务给他们10分,环境给他们8分,饭菜质量给7分,看起来是有质感,鱼,肉都非常新鲜,烹饪的方法可能西化了很多,所以舌头比较不惬意,还好啦!尤其是那个兵马俑的泥人翰一头高高大大的泥马,让我仿佛到了古都西安,客人们文明的用餐,如若换了满屋的中国人,估计我耳膜都该爆掉了,可是这么大的餐厅,除了偶尔孩子的笑声叫声,大人们都在安静的就餐,低声地交谈,这也是幸福的一个原因了吧。电话响了,你怎么一个人在吃东西,也不叫上我?一个人吃的是味道,两个人吃的是情调,可惜你不懂什么叫情调,所以我还是一个人过来尝味道,米白已经彻底晕掉,那个中国researcher正在苦逼着找房子,呵呵,做女人挺好,尤其是单身女人,可以如此幸福。回来路上,依然进了蜿蜒的羊肠小道,收音机里正在播放single ladies,打开车窗,微风懒洋洋的吹了进来,行使在美利坚的土地上,理解了自由的快乐和单身的幸福,路灯亮了,轻轻拍打着方向盘,哼着小曲儿,幸福可以如此简单,一个快乐的星期三,single ladies,想到最后打开的幸运签语饼,A bold and dashing adventure is in your near future...我又一次舒心地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