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看清楚了生活的本质 所以难得糊涂

(2012-05-30 09:50:38) 下一个
现实是没有太多感情的,感性的人在这个世界上注定是失败者。除非你在感情里大彻大悟,体验了常人难以理解的爱恨悲喜,才可以以情制胜。这个世界是个短平快的社会,所以不抱怨,同时在变冷漠的时候,心底存那么至少是一丝真的,唯有这一丝一毫的真的带动整个躯壳在运转。不贪,虽然不一定赢,却是总不会输的。积极,因为正面的思维越多正向的结果越好。有些东西自始至终是不可以买卖的,但是有人说现在的地球,还有什么不能交换的呢?只要平衡各方利益就好,始终是不敢苟同这个聪明的观点的。如果说人和人结合为了所谓的共赢,实现价值最大化,那毕竟是个被放大了的结果,本质是listen to your heart, 违背了心的呐喊而做的决定,即使幸运得了个大果子,也终将是寝食难安的,而身心合一,泰然处之,结果应该坏不到哪里去的。所以,明白了什么叫做难得糊涂,难在于兜着聪明装糊涂,而不是真蠢真糊涂啦:))) 射雕版 難得糊塗(無線『射鵰英雄傳』插曲) 主唱:張智霖 作詞:林夕 作曲:馮鏡輝 編曲:盧東尼 從不會知 長路幾長 何必要知 變化無常 我但求知道 當夜靜風涼 能找得到你來分享 何必再比 誰是聰明 如果我心 有你共鳴 再無需要 將事事分明 誰都比不起我本領 * 誰說是我糊塗 只想與你 無愁無求終老 誰會像我糊塗 只需與你同途 有沒有話 都想傾訴 * # 從不會想 成敗蹉跎 從不會猜 對錯若何 有誰知道 這樣是否傻 胡思亂想 想你一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