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男人喜欢包养女人ZT

(2012-05-23 11:19:36) 下一个
为什么男人喜欢包养女人?2010年02月02日 星期二 20:34 有一网友问我:为什么男人喜欢包养女人? 我认为:1、传统观念在作祟:中国自古的官员、富豪等,不仅有妻子,同时还拥有数目不等的妾、偏房或妃子等。于是妻妾成群成了中国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现代有钱人为了炫耀自己,置婚姻法于不顾,开始效仿古人了。 据一位中医院的朋友讲,他遇到过的一些阳痿官员或富豪,酒足饭饱之余,都没忘记来炫耀一下他包养的女人---以彰显自己的地位或财富。2、有些有钱人,不可一世的片面的认为,动物界的“一夫多妻制”的群落生活是一种社会进步;一个强大的雄性霸占着群落之中的所有雌性,是符合优胜劣汰法则的。 当代社会的有钱人,哪个不以为自己是中国人中的强者,于是产生了多占有女性是理所当然了的想法,产生了“一夫多妻制”是一种能够促进人类社会进步的制度的想法。然而他们忘了,目前的中国处于一个畸形的社会,畸形的社会催生了一些畸形的手段和畸形的富豪(不是指全部)。3、饲养宠物、玩物:你可以买波斯猫、藏獒玩,我就不可以买女人玩吗? 这一心理对有嫖娼经历的男士来说,表现得尤为突出。常有嫖客说:找小姐,我花钱买的是服务,愿意怎样玩就怎样玩,她不配合,我不给她钱;和老婆就不能那样做了,因为我即怕老婆疼,又怕老婆生病,同时,老婆不配合,我也没辙! 在包养过女人的朋友之中,不是经常有人私下里称他所保养的女人为玩物的吗? 而那些作为宠物被包养的女人,其遭遇又多与这些小姐的经历相似,只不过相对专一罢了。4、比找小姐干净卫生。5、贪色求“嫩”,是一些中年人的普遍心理,因为老婆的那种机能在逐步下降,皮肤、体形也越来越失去应有的感觉了。6、更年期老婆的唠叨,性格的变化(如:更年期女士多见的婆婆妈妈、脾气的暴躁、喜怒无常等性情变化)等原因,使一些男人失去了忍耐力,逃出家门,以求安静。7、现实生活中,90%以上的夫妻由于阅历、环境、性别等原因造就了他们的生活本身就是不和谐的;再加上现实生活的枯燥无味,虽然90%以上的男士并不相信爱情的存在或长久,不过咱现在有钱了,于是产生找一位红颜知己用以暂且慰籍自己那空虚的心灵的想法。8、中国社会的严重的贫富分化。富人制造时尚,令无数平民趋之若鹜。严重的贫富分化,社会财富越来越向少数人手中聚集。在依靠资本运作掘金的年代,众多有识之士发现,目前这一社会现状不是靠智慧、勤奋所能够改变了的,“图腾无望”感充斥的人们、特别是一些知识分子们的心理,他们不禁要问:自己的未来怎么办?众多的女士,由于很难抵御这个物欲横流社会的诱惑,于是抛开了自己的未来(指:生儿育女的稳定的家庭生活和防老手段),走上了及时行乐的道路----心甘情愿的让有钱男人来包养。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我仅是根据我周围的情况,简单的罗列出了这么几条。其实,由于人思想的、情感的复杂性,90%以上的人又包含了上述几条中的许多方面。 不过现在,让我们暂且将他们之间的爱情的在与不在抛到一边,让我们说说现实生活中大于99%男士为什么不会选择与前妻离婚?一方面因为离婚会涉及到家庭其他成员对所包养女士的认可、家庭财产的分割等诸多方面。更因为,90%以上的男人的儿子,终将成为被包养女人的死敌,甚至想置后妈于死地的儿子也大有人在;因为儿子们一般会对如此介入其家庭的后妈,视作令自己失去亲生母亲的罪魁祸首,时刻在产生着为其亲生母亲报仇雪恨的心理,即便后妈到来时,儿子才两三岁。心理学家认为,儿子对后妈的排斥是男人区别于女人的与生俱来的“地盘占有”意识的发挥,更何况亲生母亲是因为父亲与此女人的暧昧关系离开自己的,使他更是恨之入骨,即便在未来生活中后妈献出所有殷勤也不会改变他的本性的。况且,为此离异的男人,也往往会被世人称作SB。 作为男人的男人们深深的知道这一点,所以他们不会选择离婚,无论他对所包养的女人如何发誓。p.s.二奶=无能的人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