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Being a Mom is a Job...

(2012-04-10 08:24:05) 下一个
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从孩子走向孩子他妈:)))第一次听说有人生孩子了,好像是记忆中妈妈和几个朋友聊天,当时就想吐,觉得生孩子一定是件很恶心的事情。因为小时候很久都以为女人生孩子和大便是一个程序,所以被生出来的一定是一陀粪便滴:)))当小小的方方依偎在我怀里,撒娇耍赖要糖吃,这都是我的惯用伎俩呢,怎么突然就要哄小不点儿了呢?只自顾自的走着,偶尔环顾一下周围,和同学视频的时候,她们却时不时抱出来她们的那个小生命管我亲切滴叫阿姨:(((她们还说,哎呀呀,按理说该让孩子叫你姐姐滴,但是大家伙实在不想沾自己人滴便宜呢:(((Being a Mom is a JOB,小家伙昨天一脸童真的告诉我,然后喊我妈妈。神哪!748我想说我真的还是个孩子,你怎么就不信呢?~现在想想找工作是相对来说最容易的事情了,找老公比找工作要考验人性,然后当妈就成了义不容辞的一份长工了,乌拉拉,三个都找到了,自己也该走向夕阳了:)))所以,现在的时光还是最最值得珍惜滴捏~至少还没有被套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