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郑钱花

(2012-04-22 15:31:46) 下一个
摇滚歌曲《郑钱花》-- 北京歌手川子最近,一首名叫《郑钱花》的歌曲在网上走红,20几天里被点击了数十万次。这首歌唱出了大陆年轻的父母们,对刚刚出生的孩子的爱与忧虑,也反应了中共统治下的大陆各种社会--乱象,对国家的未来造成的深刻伤害。42岁的老北京川子,为给朋友女儿的满月酒席送个礼物,写下了这首目前被大陆网友热捧的《郑钱花》。"宝贝来到这世界的时候,你知道爸爸有多高兴吗?那天我请了我们很多的朋友,还给你起了这个好听的名字,从此以后你就叫郑钱花。"这位姓郑的朋友和川子都在感慨现在中国养育孩子太不容易,经济上的压力太大。作为父亲,他们对儿女充满深切的爱和忧虑。"但是,我的宝贝,你知道吗?现在的钱有多么难挣啊!养一个孩子多么不容易呀!计划生育还有必要吗?伟大的祖国她超有钱呐!四万个亿跟我有啥关系呢?骄傲的GDP他增增的长啊!能为我换来几包尿布不湿吗?""宝贝!你就叫郑钱花,爸爸我爱你却无能为力呀!所以,以后要靠你自己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