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当母鸡遇到呆若木鸡的公鸡 原创:)))

(2012-04-17 08:37:30) 下一个
春暖花开,母鸡春心荡漾,欲与雄鸡谈幸事,激情澎湃时,雄鸡对母鸡说:“知识就是力量,你怎么还不学习?”母鸡止住春梦,“一天之计在于晨,趁年轻多学一门外语,你要做一只与众不同的母鸡,以后也要象我一样,头上戴顶红冠子,才不枉做鸡一世!”母鸡悻悻然抛开幸事,两只眼睛斗到了一起,开始思考严肃滴哲学问题:“好吧,那么请问,你认为这个世界上是先有蛋,还是先有鸡的呢?”“对嘛,学习态度要端正嘛,不要整天总想着发情,要学习。要与时俱进。。。”雄鸡煞有介事的见缝插针的鼓励道。“唉,终于明白以前那些母鸡见到你都仓皇而逃的原因了。别的鸡遇到公鸡无非三件事,讨米吃,要么生蛋,要么生鸡。遇到你,就要考虑第四件事了,要么考博,要么做变性手术:)))你就饶了我吧!”母鸡哽咽道。“其实你不懂我的心,不是每只鸡都可以做铁公鸡的,母鸡有这个潜质的就更少了,知音难觅哪,我要培养你和我一起做一对长生不老的令人羡慕滴瓷鸡哇!你难道不想嘛?”母鸡已咬舌自尽,泣血而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小99,太有才了!我挺YOU!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