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缘,妙不可言续1

(2012-02-06 23:15:14) 下一个
        “我父母都不同意我们交往,我们分手吧。”安娜无奈地向父母妥协了。“相信我,我会给你幸福的。”大尉知道自己还是个羽翼未满的年轻人,但是和安娜分手还是让他倍感痛苦的。“我不能违背我父母的意愿啊,请你体谅我,就这样吧。”就在他们分手的三个月里,安娜觉得自己向被掏空了一样六神无主,而大尉和简有点暧昧,却怎么也爱不起来。缘,真是个奇妙的东西,和某些个人是绝缘体,而和某些个人注定会来电,而且一电就是30年。


        “我不能没有你,求你嫁给我吧。”大尉回来了,辗转难眠,他无论如何也忘不了安娜那迷人的微笑和曼妙的身材,“你能爱我一辈子吗?一生一世不做背叛我的事情吗?”安娜像大多数女人一样,问着明知会被骗却还想知道的愚蠢问题。“只要你不提和我离婚,我就答应你。”大尉的回答地非常有力量。他们结婚了,结婚当天安娜穿着自己亲手缝制的婚纱,安娜走了之后,那婚纱就理所当然的传给了他们唯一的女儿Dizzy了。大尉没有让安娜失望,他在这几十年的婚姻生活里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忠诚如一,他们俩为了一个家全力打拼着。与其说是大尉忠诚倒不如说安娜的敏感和浓浓的爱让大尉根本没有任何可乘之机罢了。“有一次我和一个美女同乘一部电梯,她的香水很浓,结果我一回家,安娜就刑讯逼供,撒娇问我有没有和别的女人在一起过,”“其实我也想换换口味啊,可是一想到温柔的安娜,我的心弦无论如何也不能被拨动,你知道一把断了弦的吉他有多向往乐曲声吗,可她就有本事让我只爱她!”这是一次下班后大尉向哥们肖恩吐所谓苦水时说的大实话,后来这个肖恩迷上了一个越南女孩,结婚后他们有了两个聪明可爱的孩子可是2年后的一天下午肖恩回家后发现屋里空空如也,老婆孩子都不见了,没过多久,电话铃声响了:“我和孩子都好,我们现在在离家2000里的地方,我觉得我们应该离婚了。”肖恩整个人傻掉了。这通简短的电话只传递给肖恩一个信息:“钱,快点寄前钱,还有孩子的赡养费!”什么夫妻情分,婚姻不过是一场买卖,事后肖恩向大尉哭诉着。“我从来不这么认为,安娜和我生活很幸福。”大尉每当这个时候,在心灵的某个角落里发自内心的感谢上帝,他选择了一个好女人,而她的女人也选择了一个好男人,他们的爱的力量可以融化世界上最具杀伤力的武器了吧,应该可以的!

        大尉和安娜也吵架,吵到尝试过各种战役,但是无论是持久战还是游击战,他们谁都不提离婚两个字,信守承诺正如他们信奉上帝一样真,一样诚。要爱多久?一生一世够不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