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缘,妙不可言

(2012-02-06 21:51:34) 下一个
        大尉给她穿上衣服,亲手将一粒一粒上衣的钮扣系好,再帮她穿好她最爱的消防队员的长裤。旁边女儿已经泣不成声,大尉对安娜说:“宝贝儿,你这辈子嫁给我,是我最大的幸福,我知道你心里最爱消防员,我把这条消防员的裤子给你穿上,到天堂,见到那个你中意的消防队员告诉他,要是他对你不好,我绝对饶不了他!”

        大尉生于英格兰,长在多伦多,18岁那年他一个人在加拿大读高中,他父母已经先行来到了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在南加州买了一栋新房子,19岁那年父母硬要他转学来美国的加州,其实他本人更喜欢独自在加。来到了美立监,他认识了一个个性开朗的女孩简,为了庆祝大尉的生日,简约了最好的朋友安娜来一起小聚。安娜父母是瑞典人,安娜是个典型的北欧女孩,瘦长纤细皮肤白皙。其实简是喜欢大尉的,可是在生日聚会上,当大尉看到简的第一眼开始,他除了想说:“Wow,Wow,Wow.."之外,就爱上了这个生在美国的瑞典女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