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又来啦,不服不行。。。

(2012-01-30 11:15:29) 下一个
要么安利那么火,这个传教的形式你是不服不行。上回书说到女传教士被俺问得直瞪眼咽唾沫狂翻圣经。今天她们俩又来了。先回答我上帝是人还是神的问题。“上帝是人,但是是上帝他爹派来修理地球儿滴。”圣经里大体就这么个意思吧。接着讲上帝怎么创造世界万物,我就给她们上了堂女娲补天的课,她们俩又瞪眼了。我说东西方文化差异是很正常滴,俺们东方人认为宇宙万物是女人创造滴,你们认为是男人创造滴,其实很简单嘛,反正不是男人就是女人啦,难不成是人妖创造滴???!!!首先佩服她们认真地态度和钻研的精神,其次她们还是没彻底说服我,但是我已经是教徒啦,估计向我这样的纯正米国教徒绝对不在少数,为什么成为教徒,他们自己也没整明白,先入会再说啊,呵呵。上帝既然是人,丘比特既然是一个小男孩儿,还顶礼膜拜个什么劲儿啊。。。不就是某些政治当权者的工具了吗,分析透了,装糊涂吧,她们再来我就跟着读圣经,练练口语,然后和气的打发她们回家的了。人家又没有恶意,我就不要为难那么虔诚滴女人们啦,呵呵。突然有所感悟,如果某孩子他妈巨能唠叨,这孩子都能忍受,可以推论此孩子将来会成为一个上等滴教徒,哈哈。好玩儿滴周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