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你能让我靠吗??? 温情版:))

(2012-01-18 08:24:27) 下一个
把心放平,静静地找个人来依靠,应当是做人最大的幸福了吧?
是人,都需要依靠,但是怕把心敞开,主要还是怕被另外一颗心伤害吧。
实际上,这世界上,哪里有那么多人整天盘算着要害你啊?
你值得被这么多人算计吗?大多数人还是在碌碌啊无为,无为则无所不能为,
信他,就依靠他。还有什么比信任和被信任的感觉更让一个人对自己有自信的呢?
你能让我靠吗?无论我年轻时还是年老后,无论我贫穷时还是暴富后,无论我心里被击起了层层涟漪,还是波澜不惊时,你,都可以,让我放心的把心对你虚掩着,永远不决绝的关闭上。总有属于你的那一片净土,让我驻足,让我停留。。。人心难测,就不要去测了嘛!回归简单,回归朴素的单纯。
我不能保证将来的时间空间里,我的所有的一切的全部的爱都可以无条件的奉献给你,
至少,我可以答应,为一个你,存一块地,不给别人占去。这,也是需要勇气的。
至少,我没有欺骗你。如果爱还要欺骗,对于人,是不是过于残酷呢?坦然地告诉我:“今晚我不能陪你,我要到它那里去,好过今晚我有应酬,你放心全都是哥们儿。。”吧。。。。。。
俗世男女,看不通,读不透,纠结着一生,匆匆!
当喧嚣远去,暗香退却,你能让我依靠吗?
相信,你。。。
更信自己。。。

P.S.中国年前癔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