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First Kiss

(2012-01-12 22:19:49) 下一个
" I kissed you on your lips!" 今天发自内心的愉悦。最难搞定的小男孩献上了他的初吻:)))算偶狠,哈哈。这孩子还说明天要和我一起做作业。开心不是为了那个Kiss,是因为今天是连续第五天他拿第一了。因为他对自己有了自信。2个月前他做作业简单的3张纸,他能写90分钟,一个月以前他最快也就20多分钟完成,昨天他用了13分钟,而今天他又是第一个完成,写得又快又好。你说我能不奈他吗?让我开心地还有小家伙,原来读中文看汉字,跟送他去屠宰场一样,今天竟然得了4个100%正确,你说我能不奈他吗??晚上主动要求我给他讲故事。。。那个小小朋友每次看中文电视都嚷嚷bored,boring...blablabla...今天晚上坐下来,一看就是一整部,中间我试探性的要给他换节目,他都不肯,最搞笑的是这三个宝贝坐下来之前一起跳舞给偶看。。。快乐,真得很快乐。。。好嘛,被三个小家伙抱住,鸡啄米一般的被他们围住Kissing and kissing,Kissessssssssssssssss,神啊,救命啊!!!脑袋是晕晕的,心里是甜甜的,孩子们,加油啊!!!你们都是最棒滴!!!恩恩恩,748,偶也想有个唧唧滴娃娃捏,多几个,再多几个,嘻嘻,不乱想了。从一开始的敌对,到接纳,到被喜欢,到被爱。。。几个月,搞定,要继续被信任,被爱,就要更加多地付出爱才对,谢谢你们,可爱的孩子们,2012年1月12日,真正开心地一个晚上。Muah!!!Hugs and kisses...sweet dream...BTW:竞争是残酷无情地,刚才那个心理距离比较远的宝宝连续5天拿第一,他的弟弟,小小盆友有些Upset啦,今晚睡觉前直喊妈妈,伤心的眼泪大颗大颗的滑落,偶还要继续鼓励他们良性竞争,早点开始游戏,你们才能早点赢哇,每一次泪水都换了一点点成长,只期望,你们健康,快乐,积极地享受成长的烦恼,爱孩子们,是的,深深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