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Key and UPS!!!

(2011-12-08 22:26:28) 下一个
1 用别人的车,到了目的地,下车,很谨慎的把别人的车钥匙装进包包里,办完事儿,回去备用钥匙开车,往回走,心里就打鼓,这车主怎么这么粗心,担心人家把钥匙弄丢了,回到住处后,很诚恳的告诉人家:“ 你是不是没放好钥匙啊,我怎么没看见哪,要不要找一哈?”人家头都米回,道:“怎么可能。。。哼哼!” 偶很委屈,好心好意的怕对方找不道车钥匙,还骂自己多嘴,车主准备走了,“咦,真让你说对了,我怎么能把钥匙弄丢了呢?”于是乎,偶很热心滴帮车主找钥匙,找呀找,找呀找,车主满头大汗了,偶还安慰道:“别着急,不然你先拿偶备用钥匙回去吧,天都那么黑了!” “不可能啊,我家门的钥匙还在上面啊,我怎么回家啊?” 偶继续安慰道:“别太着急了,能找到滴。。。” “不可能啊,我从来都很小心的啊,是不是装你包里了啊啊啊!!!”偶,突然睡醒,取包,还了钥匙,已经羞愧到想自焚咧。。。。。。2悲催滴Amazon啊,买了个滑雪用滴mask,标价8点99刀,粉开心,担心人家不按期交货,联系seller,催,催,让你再催,催出个UPS20刀,本来想退掉,无奈你自己米看清楚标价,你还催催催你个头啊你催命哪,结果账单要付30还多,欠骂8,你个笨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