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怎么了?

(2011-12-05 12:35:14) 下一个
不再敢标榜自己是个孩子了。因为面对着孩子。本来题目定为“第一场雪”。酸溜溜的写了好多,结果捧着本本睡过去了好几次之后,感叹句都变成陈述句了,“今天,入冬第一场小雪,零星而已。”有点像新闻联播了,人长大了都这样吗?原本写了很煽情的圣诞树,结果又捧着本本睡过去了,结果小感情儿又成了陈述句了。--昨晚,亲历了圣诞树搭起的过程,他们一家人,其乐融融。我怎么了?我的那些小感慨,哪里去鸟???别让我这么快变成大人行嘛???!!!人长大了,想象力是不是真的被cut掉太多了,感情是不是也真得麻木了???电话里父亲的声音让我怕怕的,如果再过10年,20年,我是不是也会如此缓慢,如此不凌厉了?我怎么了?难道人也有冬眠这一说吗???自己分析的原因是,生活不规律,缺乏运动,人,tmd太懒了,骂一哈唧唧!!因为长大了,没有人再随便开口骂你了!!!忠言逆耳,良药苦口,切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