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0505

(2011-11-07 08:47:00) 下一个
        Lolita是一个有着不那么严重的Electra complex,也就是轻微恋父情节的女孩。都16岁了,还喜欢半夜爬起来,躺到爸爸妈妈中间睡,做恶梦了,一定先要爸爸抱抱,哄一哄,而她的父亲也喜欢哄Lolita这个可爱的小妞,轻轻拍着这个大宝贝给她唱摇篮曲:“宝贝,你爸爸正在过着动荡地生活,他参加游击队打击敌人哪我的好宝贝。。。”爸爸也经常摸着Lolita的脑袋,无比疼爱的说:“我这个宝贝女儿啊,将来跟谁我也不放心啊!”“那你就养她一辈子吧,也不用嫁人了。”妈妈没好气地说。“要不这样吧,先签个到30岁的合同,30岁以后还没有我女儿喜欢的小男孩,爸爸就养你一辈子好啦。”爸爸一点也不介意妈妈的白眼,眼里满是对这一朵纯洁的小花的怜爱。

        “才不要呢,再也找不到比爸爸还帅还疼我的男人了呢。”Lolita边说边揪着爸爸一根长长的眉毛玩,爸爸的眉毛很浓,年轻的时候那是相当的帅的。“爸爸你是老龙王,那我就是龙王最疼爱的小女儿--蛤蜊皮哈。”Lolita把小脸贴着爸爸的脸,柔柔地撒娇道。“哈哈,还有谁能比爸爸更爱你了呢。”爸爸得意地说。“哇,爸爸,你胸上的毛毛怎么变白了啊,女儿长大了,爸爸也变老了。”Lolita有点伤心地说着,眼圈真得红了。“你们爷俩这演得哪一出啊,太酸了吧。”其实是妈妈在泛酸呢。Lolita从小就这样,什么事情都喜欢缠着爸爸问个究竟,而爸爸总会给她简短又给力的答复。父亲的话如同咒语一般对Lolita幼小的心灵产生了巨大的魔力,且深信不疑。父亲在小Lolita的心中就是一座巍峨的大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