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淘宝体 凡客体 咆哮体

(2011-11-07 00:31:38) 下一个
亲!!! 熬夜不好哦!!!亲!!!Thanks Giving要出发哦,照片包邮哦,不要迟到哦,记得带相机电池翰读卡器哦!!!亲!!!买二送一哦!!!别忘记,带银行卡哦,给好评哦!!!嘻嘻!!!!!!----------------我吐,这也太恶心了,掏包体啊!!!¥¥¥¥¥¥¥¥¥¥¥¥¥¥¥¥¥¥¥¥¥¥¥¥¥¥¥¥¥¥¥¥“凡客体”公益广告海报:“爱撬门,爱翻窗,爱戴头套,爱戴手套,也爱对老人说,我是您儿子的同事,也爱对小朋友说,我是你爸爸的朋友,有时也说,我是推销员,我不是神马,也不是浮云,我是小偷。我一直在找你家,若你发现我,马上拨打110。”“爱打电话,爱发信息,爱网上钓鱼,爱装QQ好友,爱装警察,爱装法官,爱装检察官,爱装税务人员,爱装银行工作人员,也爱说电话欠费,中奖送礼,法院传票,亲友车祸,别相信家人,别相信朋友,他们都不如我可信,我是骗子。警察一直在找我,如果我找你,请马上拨打110。”-------------------偶滴凡客体:“爱美食,更爱美女,爱到处走走,爱天马行空,也爱结伴同游;爱信用卡,更爱人民币,爱美元,也可以爱纸黄金;爱工作,不爱没事可做,爱一觉睡早自然醒,更爱数钱数到手抽筋儿,亲们,爱谁谁,出发喽!%%%%%%%%%%%%%%%%%%%%%%%%%%%%%%%%%%%%%%%%%%%%%%%%%%%咆哮体http://player.ku6.com/refer/D0Bd0cj9irhPywhq/v.swf英国人你们伤不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