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1122-1128 这一季

(2011-11-30 09:27:20) 下一个
这次灰狗之初体验,来回坐20个小时的灰狗,幸好提前准备了两个小枕头,一个垫在腰间,一个垫颈椎,还好。22日晚上夜行巴士,23日晨抵达LA.因为巴士整整晚了一个小时,接我的朋友郁闷的要撞墙了,哈哈。他这次开了辆Toyota吉普,说要送我,要么卖我,算了,天下哪里有免费滴午餐捏,我说过谢谢。之后就去了UCLA医学院,都市里的南加名校,而后Getty博物馆,停车费15刀,我递上米钞,欣赏毕加索的自画像,还有梵高著名的Irises 1889,才发现自己竟然钟情于人物肖像花,迷恋到不能自拔。后经朋友建议他最爱的是Villa,其实Villa也在我行程之内的,又15刀,这次递上米钞翰打印好的门票,如果米带门票,报上尊姓大名也好用滴。这里面积比Center小,但是景致却更加唯美,迷人。2006新建成,仿佛把欧洲浓缩在这里了。可以欣赏的除了名画之外,还有雕塑,此外把木乃伊的制造过程用电脑完整的纪录下来,不过想到那逼真的肖像下面是一具真的尸体,还是有点后背发凉的。Villa之后,在海边一个中档餐厅用餐,朋友要请客,我还是付了自己那一半,咱们虽然不富,总不该差那几个饭钱的,不是嘛?回旅店休息,次日开始旧金山之旅。其实第二天,心情有些郁闷的。天,阴沉着脸,导游说行程变了,因为感恩节没有门票,所以只要第一天去Yosemite,原本准备好的衣服又要重新换,还有天气也让人沮丧,不过比起上次去大峡谷名着骗来说,对于这次我还是有点心理准备的。没想到L.A.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San Jose.到达优胜美地时,天有些放晴,山上有积雪,不深,远看一个黑压压的东西,我窃喜:“哈哈,真有熊出没!”近了,近了,才发现是为了防虫害,人家把树根给烧黑了,哪里是什么大熊呢?!导游说来这里主要是看石头翰瀑布,树木主要有三种红杉,黄松翰加州橡树。那瀑布如少女的发,轻轻柔柔垂在天地间,冲进山里,尝了几口瀑布的水,凉,透心凉哇!咦,什么味道这么难闻,回头一看,原来系一伙印度青年,理解,理解,趁放假,他们也来放松一哈勒。¥¥¥¥¥¥¥¥¥¥¥¥¥¥¥¥¥¥¥¥¥¥¥¥¥¥¥¥¥¥¥¥¥¥¥¥¥¥¥¥¥¥¥¥¥¥¥¥第三天算是三藩市市区游。上午第一站是朝思暮想滴史丹佛啊,照相机咔嚓咔嚓,发誓要占领这个高地,哼哼!!然后去了一个艺术宫,旅游大巴黑啊,下次出门一定记得带成人用纸尿布,不然厕所给锁起来,一憋就是俩小时啊,损害了我宝贵的健康和膀胱,恨啊,苦啊,不敢骂银啊,还要给小费啊啊啊!后来偶们去了著名滴金门大桥,桥上骑自行车滴,跑步滴,据说三藩市也叫山城翰雾城,所以早上有雾不是什么稀奇滴事情了。再后来去了渔人码头,俺从小海边长大滴,码头还是不怎么稀罕滴,所以品尝了哈他们那里著名滴酸面包翰海鲜浓汤,而后去shopping了一个帽子和一件休闲衫,赶上黑色星期五,帽子半价,衣服打折便宜两刀,嘻嘻,得点儿小便宜就乐死偶了,啊哈哈。11点30登上cruise,从金门桥到码头,恶魔岛,金银岛翰海湾大桥,SF风光尽收眼底。再后来看到码头上打出的 Welcome Home,偶就内牛满面了,太窝心了。果然如哥们所言,SF的地形也好,海滨也罢,真有点回家的感觉呢。只是偶家乡更美,更淳朴罢了,哼哼。然后最悲催滴要数9曲花街了,偶可怜滴高跟长筒靴啊,把偶累滴寸步难行滴有木有,有木有,有木有???!!!这个地段真的很有趣,体会到了英文单字里zigzag的真正含义了。下午他们大队人马去深度游,偶伙同另外俩驴友直奔Berkeley,来回路上都遇到PPMM,汗4偶了,人家都系Berkeley千金捏,回来那个MM滴妈咪是俺老乡,可是实在人啊,说:”这两个一起来滴,哪个是你闺女a?""我,我,我还没孩子没老公呢,你看哪个像94哪个8“,伯克利还是个不错滴学校。据说这里的学生都很有个性,所以欧也把帽子歪戴,入乡随俗嘛,大麻偶就不跟着抽了,个性偶还是有那么一点点滴,哼哼。买了个发卡翰笔记本花了13刀。回来偶那悲催滴脚指头阿,早已疲惫不堪。。。555,下了地铁,冲进一家日本百元店买一双救命滴拖鞋啊,来得时候一身淑女打扮,回去就改了HIPHOP了,偶三人进了一家湖南苑餐厅,水煮鱼,鱼乡茄子,什锦豆腐,干炒牛河,饿啊,狂吃啊。之后和大队人马汇合,打道回府。这累死人滴市区游啊。害得驴友丢了她8G滴卡,偶把化妆包包扔进人家抽屉忘记带回来了555555555555,后来听说酒店的人找到了,偶感动啊,眼泪花花滴,里面有偶心奈滴一堆不值钱滴破首饰啊。!!!!!!!!!!!!!!!!!!!!!!!!!!!!!!!!!!!!!!!!!!!!!!!!!第四天去HearstCastle和丹麦村。古堡照片要20多刀,驴友都是穷学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想要片片,又不想花钱,偶索性买下,说:”你俩用相机照下来8,回去做个纪念也好。“她俩连忙点头称是呢。可怜滴学生妹哇。丹麦村品啤酒吃牛排,童话世界,一个字,闹!·············································································第五天被带去Santan Monica附近的一个商业街,给孩子们买礼物,去麦当劳点了两份儿童套餐,因为可以得到两个不同滴Hello Kitty呀,晚上又赶夜行灰狗回来,这几天,除了累和困,最大的感触就是原来很不喜欢L.A.,去了S.F.后,才发现比起钢筋水泥的SF,什么西部华尔街,偶更稀饭这种自在的大农村的生活滴。短短几天,颇有感触。明年将魔爪伸向美东,哈哈,后年就欧洲了耶!!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景不同。游走天地间,做一朵自由盛开滴无名小花,嘻嘻,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