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你们这代人

(2011-11-03 10:33:07) 下一个
父亲说:你们这代人,温室里的花朵,经不起风吹日晒。我说:风吹日晒还需要经得起吗?自然现象,哪代人都必须要经历滴。老师说:你们这代人,无病呻吟,心理承受能力太弱。我说:心里承受能力强弱不以年代来划分滴,纯属个体差异。作家说:你们这代人,贞操观淡漠,纯洁无瑕的爱情已经很难从你们这代人身上找寻。我说:每个时代有着每个时代的纯情。请不要戴时代的有色眼镜。我们一样有我们的洁白,我们的纯情。悟-----学历,资历,年纪不是衡量一个人水平的仅有的标准,所以,想读懂一个人,就必须沉下心来,先把自己看明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这代银,太高深~~

记得我工作中有一位Baby Boomer的同事,有一次对我说: I know, I know, you guys are the "free-spirited" generation...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