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个人资料
正文

祝福华仔 亲 母子要平安哦。。。

(2011-11-16 07:15:54) 下一个
(Faint,难道真滴上年纪了,喂虾米总是搂着本本就睡过去咧,这是临睡前的遗言,哼哼!)50岁滴华仔要当爹地啦,恭喜一哈。这个男淫系俺初中那会子滴偶像,偶们班女生分了四个GROUP。爱黎明滴一般唱歌跑调滴,爱富城滴一般跳舞8错滴,爱学友滴喜欢没事狼嚎滴,爱华仔滴属于感情冲动滴。当年同桌滴他正在点着一只小蜡烛,为百强哀悼,问我你知道刘德华吗?然后青春期的他用手使劲的整头型,害的我们班女班长直冲他放电,哈哈。我回答:“是不是演猪八戒那个人?”他撇了撇嘴:“不要问我一生曾经爱过多少人,你不懂我伤有多深。。。”他就这么唱起来了,后来,我生日,这个同学送我一张华仔穿警服的照片,哇,就觉得这个男人英气逼人,但是感觉他唱歌总象感冒了似的。其实应该说更喜欢他的歌的歌词,很有深度和意境,当年如此感觉的。提到他不能不提小俞可欣,用一句俗话吧,有缘无分罢了。更可笑的是那个为了他去4的大陆女粉丝,白白丢了性命。男人要女人是用来疼的,不是用来让你去4的啊。祝福50岁的华仔,早点抱上龙子,我呢,我呢,我呢???!!!加油啊,一个人怎么成呢,哈哈,难不成要去Buy one get one free, hahahah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